福州道声雷克萨斯ES200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艺术品简筑

  • 2017-10-19 09:3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风雷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雷克萨斯ES200是雷克萨斯所有车系当中最成功、同时也是销量最高的车型之一,它以雷克萨斯独有的L-finesse设计哲学为基础,突出感官为原点设计而成,所以汽车无论是在视觉的效果还是在驾乘的体验上面都能够为驾乘人员带来超一流的使用体验。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作为一款高档车雷克萨斯ES200拥有自己独特的汽车音响系统,但由于原车使用的喇叭制作不是很专业,从而导致汽车播放出来的音源稍微有些粗糙和杂音,为了让自己的爱车配上更好的音质,开车来到道声改装。
          
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PS-165FX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RSE-165 一套
功 放1 诗蔓 HP4100  一台
功 放2 艾索特 R-1.600   一台
功 放3 优美声 DSP408  一台
隔 音 Autofun炸弹 若干
超低音 劲浪 P25  一只
改装店家 福州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施工前的保护措施,道声的一贯细节作风
 



第一步自然是先对门板施工隔音,拆卸门板后,门板上只有一层防水膜,技师拆完防水膜后的内部也是空洞大的钣金。用手轻轻敲击就能听见很大的共振噪音。
 



技师施工在门板的Autofun炸弹,是道声刚引进不久的新款隔音,通过实验和了解立马被车主相中,和以往的隔音相比,最大的特点是不用借助烤枪烘烤,就能粘贴在门板上,减振系数高,价格也与国内的相差无几,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隔音之一。
 

 



后备箱也是铺满表面的Autofun炸弹,这对安装功放和低音打下了隔音的基础。


原车喇叭除了大之外无一是处,而且反面的磁钢也小,功率不足以推动,这样的喇叭播放的音质和车主在试音室试听的简直天差地别,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
 



道声技师接取的喇叭线路也是原车的线路,没有重新在接线,这是广大车主最想要的无损安装方式。
 



同时技师在安装喇叭时还特意安装了防水罩和塑料项圈,防止雨水的渗透和固定喇叭的作用,一举两得。电源线直接接入喇叭正负极,不用焊锡,方便日后的维修和升级检查,用正负极颜色热缩管区分。
 



    技师安装在前声场的劲浪PS-165FX ,是车主在试音室试听了多款高端喇叭所选择的,这款喇叭继承了“W”三明治音盆,而使用了“F”麻质纤维音盆,也具备了质量轻盈而韧性十足的特点,响应灵敏、速度感出色、失真度更低,在频响方面也更加平衡。


安装在后声场的劲浪RSE-165和近距离写真。
  



推荐阅读:异样光彩 福州道声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福州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827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