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车乐汇凌志ES300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抓耳旋律

  • 2017-11-29 11:0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凌志ES300是雷克萨斯家族中享誉全球的经典车型,它从问世以来就凭借着优雅的设计,和卓越的品质赢得了全球无数消费者的喜爱。升级后的凌志ES300采用了全新家族式前脸设计、车身尺寸做了加大处理、内饰也做了升级,这都让汽车的品质得到了更近一步的升级工作。

改装器材准备就绪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这款凌志ES300的原车使用了8个高品质的声场喇叭,如果是满足基本的听音需求并没有太大的问题。但由于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并不够全面,从而导致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在稳定性、细腻度等方面有些欠缺。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东莞车乐汇,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蔓 SK6.2C 一套
功放1 诗蔓 HP-4100 一台
功放2 诗蔓 HP-1.300 一台
隔音 绿静 银卫士 若干
低音 诗蔓 SD-102 一只
解码器 诗蔓 DSP-P8 一台
改装店家 东莞车乐汇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绿静银卫士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之后,东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诗蔓SK6.2C,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碳纤维音盆,所以其中低音部分真实饱满,扎实有力。为丝质高音则让喇叭的高频部分清晰亮丽。为了增加音乐的真实性,东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诗蔓SD-102超低音单元。

原车音响系统展示,用料非常简单


绿静银卫士双层隔音展示


诗蔓SK6.2C安装于汽车原车位


诗蔓SK6.2C细节展示


诗蔓SK6.2C高音安装于A柱


推荐阅读:东莞车乐汇大众途锐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大喜若狂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东莞寮步车乐汇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221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