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声雷克萨斯ES200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纯净自然

  • 2018-09-04 11:1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成都美声
  • 责任编辑:CarCAV
雷克萨斯ES是LEXUS雷克萨斯历史上最成功、销量最高的车型之一。其最大的优点是外观大气,舒适性好,做工精致细腻。唯一不足就是在音响方面的效果不尽人意,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播放出来的音乐整体声场偏低、层次感也十分混乱,确实让人很难想象这是雷克萨斯ES200原车喇叭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

改装车型——雷克萨斯ES200


雷克萨斯ES200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旷世便携式无损音乐播放器 一台
中置 艾索特 M3中音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372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功放 艾索特 R2.240两声道 四台
低音 艾索特 PL10超低音 一只
低音功放 艾索特 P1单声道 一台
DSP 魔立方 12路 一台
隔音 赛伦科特 4MM双层 若干
改装店家 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即将升级的音响器材集体亮相


喇叭升级,隔音先行。四门使用欧洲进口赛伦科特进行双层隔音,雷克萨斯ES200这款车不比越野车,门板构造比较单薄,容易产生共振,做好隔音密封会有很大的改善效果。

接下来,美声为雷克萨斯搭配一套十分完善的音响升级系统:前声场升级一套丹拿372三分频,后声场用一套丹拿232两分频进行补充,由四台艾索特R2.240两声道功放助推;因为车主对人声部分的还原有更高的要求,所以添加了一对艾索特M3中置喇叭;艾索特P1功放+艾索特PL10超低音对低音部分进行补充;无论从参数属性,还是声音底蕴,或任何一角度去考量,这样的搭配十分合理。原车主机+旷世无损播放器搭配魔立方12路DSP做音源,为此套系统获得精准自然的声音。

师傅正在对门板进行隔音


前门板隔音后,将丹拿372中低音喇叭进行安装


丹拿372中低音喇叭的安装近照


后声场丹拿232中低音喇叭装于后门板上


中低音喇叭安装后,对门板进行复原




丹拿372高音和中音喇叭装于仪表台侧边


大多数车主在改装两分频喇叭后,再进行升级的话,一般会选择三分频喇叭,三分频系统对喇叭单元的要求相对较高,相对两分频增加了中音单元,减去了中低音和高音单元的负担,失真就小了,声音就显得轻松通透,而且声音清晰度也有较好的表现。丹拿372可以自然流畅地把音乐演绎得真实自然,无论是声场的深度及开扬度,还是中频的量感和应有的细节,都可以一一得以表现。而后声场丹拿232两分频、中置喇叭和低音的搭配,更是最大限度地辅助丹拿372喇叭呈现出高品质、高还原的纯粹原音。

艾索特M3中音喇叭装于仪表台


原装位安装艾索特PL10超低音


艾索特P1单声道功放的安装近照


使用四台艾索特R2.240两声道功放助推的前后声场喇叭所表现的人声十分细腻,极富鲜活感和感染力,所有的乐器细节都表现出来了,并且是十分有层次感的,特别是击鼓声,加装功放后,表现强劲十足,富有弹性,很逼真地还原出它的本性。将四台艾索特R2.240功放一字排开引线装于尾箱,复原后完全不影响尾箱的使用。

四台艾索特R2.240两声道功放引线安装在尾箱


尾箱复原效果图


最后调音,为车主打造最佳的听音风格


改装效果点评:从器材搭配,到器材安装,再到最后的调音,成都美声不仅以提升原车音质效果为首要目的,还时刻考虑到车体的安全和载物空间,尽量在不伤害内饰,不损坏线路,不影响尾箱正常使用的前提下为车主实现音质提升,解决车主所有的顾虑。冷冰冰的器材在经过专业调音师“画龙点睛”的调试后,整套音响仿佛有了生气一样,中低频圆润通透,感染力强,低频表现深沉出色,尤其是人声表现,细腻准确,纯净自然,车主十分满意!

推荐阅读:成都美声汽本田UR-V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宽敞舒适
改装店家: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355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