俘获车主的芳心 中山永丰雷克萨斯ES300汽车音响改装RS

  • 2019-04-15 10:1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永丰行
  • 责任编辑:CarCAV林凯珠
   因为它不仅外观看上去很时尚大气,内饰用料做工也比较走心,最关键的是雷车的油耗可以说是同级车中出了名的低,所以深受各种人的喜爱。



    【原车音响分析】无论是距离感的把控,还是操控系统以及方便性上都是有了十分大的改变以及进步。唯独音响效果就是差了点,车主来到中山永丰进行升级德国RS 165。



汽车音响升级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德国RS 165 音符两分频 一套
功放 德国零点 1.800MK 一台
超低音 德国零点 GZIW 250X-II 铱系列10寸 一个
隔音 狮龙 -- 若干
店家 中山永丰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拆开雷克萨斯门板发现原车隔音算是不错的,但是车主还是觉得噪音有点吵。中山永丰技师使用狮龙顶级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内层做了止振处理。




双层的隔音处理让汽车门板形成了一个密封的空间,从而减少了噪声对其的干扰增强音响音质效果。


选用德国RS165 音符两分频6.5寸套装,高、中低音均在原位进行安装,失真度非常低,重播声音自然,极具真实感,带你进入一个全新的音乐国度。






德国零点 GZIW 250X-II超低音喇叭搭配零点 1.800MK低音功放,深深地烙印在车主的心中,受到了车主的认可和喜爱。




    不论是产品做工的精细度还是声音表现效果,这套系统相信都能俘获雷克萨斯ES300车主的芳心。

    如果你有任何关于汽车音响的问题,可以联系中山永丰技术总监超哥13318287878



更多推荐阅读:中山永丰传祺GS4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分享好声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中山永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749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