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华丰雷克萨斯ES300汽车音响改装绅士宝 让音乐不再枯燥

  • 2019-08-21 17:1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线深圳华丰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叶金
    想要进行音响改装的原因,无非就是原车音响不行,雷克萨斯ES300也不例外,原车音响的品质一般,能够满足一般大众的音乐口味,然而对于非常喜爱音乐的这辆ES300车主,他对于爱车上的音响音质并不满意,这次是经朋友介绍来到了深圳华丰专业,希望能够通过改装升级来得到自己满意的音质。

雷克萨斯ES300音响升级方案: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绅士宝 CS6.2 一套
后声场 绅士宝 CS中音 一套
功放 创世纪 G4 一台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声场喇叭则采用知名音响品牌:丹麦绅士宝,相信很多车友听过,甚至于体验过,对音响有了解的人都知道一些这款喇叭特性。单从外观看来就觉得绅士宝喇叭十分有料,主体颜色搭配及造型设计都十分高档耐看。拿着的手感也和普通的喇叭有很大的差异,普通喇叭拿着感觉“轻飘飘”的,而绅士宝喇叭的做工十分细腻、精巧,拿起时,是比较重手的。
    绅士宝喇叭不仅在外观上异于原车喇叭,其内在的功用更是原车喇叭无法比拟。就拿这辆ES300前声场升级的绅士宝CS6.2来说,其声音高还原度、高平衡度、高灵敏度深得车主的信赖,用它来为整台车的音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音色干净舒服,音质饱满细腻,听上一曲,就让人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前声场绅士宝CS6.2二分频高音单元喇叭安装在中控左右两侧。



前声场绅士宝CS6.2二分频中低音单元喇叭安装在门板原装位。


再以绅士宝CS中音作后声场,弥补前声场中音不足,相辅相成。


    雷克萨斯ES300此次的音响升级为整个系统增设了一台圣美歌DSP T8音频处理器,能够对原车的音源进行优化处理,使得这套系统能够淋漓尽致地发挥出各自应有的品质,细节表现更细腻, 层次感更清晰。功放的作用就不言而喻了,想要让喇叭的音质发挥到极致,创世纪G4搭配圣美歌2000.1用来助推整个系统,如何能少。

    很多时候低音就像酒,品不出来就可有可无,品出来了那它就如佳酿,猛士12寸低音炮沁人心脾!
    经过深圳华丰师傅几个小时的施工以及最后再根据系统检查和车主感受完成调音测试,整体表现音色柔和乐感清晰,频率准确,自然有层次,质感较强,同时动态范围大。前后声场及低音三者刚柔并重,各风格演绎都有出色的表现。
推荐阅读:中山新南江雷克萨斯ES300h汽车音响改装美国钻石 乐韵风华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591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