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极速雷克萨斯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直击人心

  • 2020-02-24 09:5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极速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雷克萨斯作为高端品牌之一,一直是以充满匠心精神而受到大家的欢迎,这一点在雷克萨斯旗下的很多车型上都有着明显体现。今天和大家介绍雷克萨斯ES300音响改装,顶配ES300才拥有马克莱文森品牌音响系统,而对于李先生的中配雷克萨斯ES300音响则是非常的普通,这才让李先生有了音响改装的想法。


雷克萨斯ES300音响改装方案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UTX-A09  一台
音频处理器 喜力士 DSP.2 一台
前声扬 劲浪 165W-RCII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ES 100K套装喇叭 一套
功放 欧迪臣 SR4 两台
功放 欧迪臣 SR1D 一台
低音 来福 R1S4-10 一只
电容 来福 10法拉 一台
线材 美国嘉利堡纯铜线 - 若干
隔音 凌静四门三层   若干
改装店家 广州极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主机作为初始信号源,相当于孩子成长的起跑线,此环节把控得不好,会令系统表现差人一等。原车主机的素质不高,它严重限制了现有器材的发挥,车主选择阿尔派UTX-A09无损播放器,隐藏安装在副驾驶的储物箱里,面板则是放到手拨箱附近。



    经过车主一番试听,最终选择法国FOCAL进口165W-RCII二分频套装,165W-RCII属于FOCAL UTOPIA BE发烧系列,从低频到高频,让车主倾听到音乐中的欢乐,慢慢品味,感悟音乐中的细节。拥有165W-RCII即可体验高端音响世界,领略HI-FI音质。




 
由于ES300原车后声场喇叭是4寸的喇叭,所以后期升级同样经过试听后,选择劲浪黄盆系列ES 100K两分频4寸套装喇叭,无损原车位安装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有好的喇叭搭配好的功放,2台意大利欧迪臣SR4四路功放加持,轻松玩主动两分频,不仅喇叭效果发挥极致,整套系统音质效果更有个性!
 



低频部分是选择了来福10寸R1S4箱体低音炮,箱体低音炮有足够的下潜,低频打出来的声音更干脆利落,加上单路功放欧迪臣SR1D推动,震撼感不在话下。

 
 

玩主动分频少不了音频处理器来调试,车主选择德国喜力士DSP.2八路纯DSP,精准和稳定的喜力士DSP,经过调音师1个多小时的调试后,你期待的声音出现了。



美国来福RFC10HB 10法拉电容安装在后尾箱,足够的电量让音响发挥更加灵活自如。
 

系统点评:
音乐会在乐律的牵动下,让乐符在跳动的基础下对人们的神经细胞进行影响。雷克萨斯ES300整套音响系统正是将音乐的乐律高保真的还原,清晰的感知每个乐符直击人心。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广州极速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