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美声 广州声扬凌志IS240改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 2020-05-10 10:5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声扬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这位凌志IS240的车主是一位非常怀旧的人,对这台车也非常爱惜,不过毕竟车子比较老了,配置也跟不上了,特别是音响的品质很差,于是为了得到更好的音乐效果,车主来到了专业的广州声扬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凌志IS240


    得知了车主的来意后,改装技师首先对车主的音乐喜好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发觉车主喜欢各种音乐,追求音乐的原声体验,于是针对车主的喜好,技师在检查了原车音响的不足后,为这台凌志IS240量身制定了音响的升级方案。

音响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频处理器 吉普赛 GP48 一台
前声场 伊顿 POW172.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吉普赛 GP1C同轴 一套
隔音 大麦 静音四门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广州声扬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根据车主喜欢各类音乐,追求音乐原声的喜好,前声场选择了德国伊顿POW172.2两分频套装喇叭,来自德国伊顿的入门级二分频喇叭,从做工到用料都十分精致,音质表现上也保持了伊顿一贯的高品质精准原声,在搭配一台吉普赛GP48音频处理器来优化音源,为喇叭提供高品质的音频信号,充分发挥了喇叭的潜能。

德国伊顿喇叭做工精致、用料充足


    技师使用专用线束对插主机,将吉普赛GP48音频处理器隐藏安装。之后使用大麦静音对汽车门板进行了三层隔音处理,专业手法不仅有效抑制了噪音,也为喇叭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在将德国伊顿POW172.2两分频安装在前声场后,技师在后声场安装了吉普赛GP1C同轴作为补充,能够使声音的细节层次更加饱满、立体感更强。

对门板做隔音升级


前声场喇叭原位安装


对门板饰盖加装隔音棉


队后声场做隔音升级


后声场同轴喇叭原位安装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后的汽车音响品质有了飞跃的提升,能够让车主感受到真实的原声现场,而且无损的安装方式也保证了车内的内饰不变,提升了这台凌志IS240格调,车主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广州声扬本田奥德赛汽车音响改装丹麦丹拿 给耳朵听听好声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广州车改坊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507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