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来身临其境般的美妙 汕头车韵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 2021-10-14 09: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车韵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雷克萨斯汽车。

    豪车需不需要改装升级汽车音响?几十万的车难道汽车音响还会不行吗?不得说,是的,即使是上百万的车,车厂也不会把重点放在汽车音响上,顶多是安装大牌汽车音响品牌的入门款扬声器,雷克萨斯es200原车喇叭确实比其他低端喇叭好,但也只是好一点而已。


根据雷克萨斯es200车主的需求,汕头车韵改装师设计了一套高端汽车音响改装设计方案。可以先点击下方视频感受一下改装效果哦。

具体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芬尼 金刚R165 一套
后声场 诗芬尼 S30中音 一套
中置 优美声 3.5中音 一只
低音炮 优美声 U8超薄炮 一只
处理器 卓梦 810DSP功放 一台
隔音 大白鲨 隔音套装 若干
改装店家 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隔音改装
技师实测发现,雷克萨斯es200行车时胎噪路噪、风噪以及共震异响严重,打开车门才发现原车隔音也很简陋,技师将四车门进行隔音处理,以降低噪音提升车厢内的舒适度。


雷克萨斯es200汽车音响安装前,汕头车韵技师通过与车主的沟通,决定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为车门做双层隔音改装,给声场喇叭制作了一个箱体,让改装升级后的汽车音响出来的音乐更加干净、立体。


前声场改装
隔音完成后,车韵技师将前声场升级为意大利诗芬尼金刚R165喇叭。这套喇叭播放出来的音乐饱满圆润,丰满有力,十分符合雷克萨斯es200车主的听音喜好。


    诗芬尼金刚R165喇叭的做工细致、用料精良,能够再现真实、细致的音场效果,精致流畅的再现音乐美感,对动感流行音乐有着非常出色的演奏能力,适合喜欢在车途中听人声的雷克萨斯es200车主。


技师还为雷克萨斯es200汽车添加了优美声3.5中音做中置喇叭,能够让音乐的现场感表现更强,让车厢内声场立体化。


后声场改装
雷克萨斯es200后声场也升级为意大利诗芬尼S30中音喇叭,前后使用相同的品牌声场喇叭组合,更能使声音的听感饱满。汕头车韵改装师在器材的安装上实现原位无损安装,复原后看不出丝毫的改动痕迹。


 

汕头低音改装
而后,汕头车韵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优美声U8超薄炮,它的低频下潜更深,低音也表现强劲有力,能够让音乐在低频的演绎游刃有余,使音乐的氛围感更强,感染力十足。


处理器改装
汕头车友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卓梦810DSP功放处理器,能够优化音源、输出高品质的音频信号,加倍提升诗芬尼音响的效果。通过调音师的专业调试,为雷克萨斯es200好声音的表现打下坚实的基础。


效果实测
这个雷克萨斯es200汽车音响改装升级案例,与很多系统搭配不同之处,在于器材有十分突出个性搭配;且每件器材,都是发烧级的产品,当然,如此齐全的系统,无论是播放人声,流行,乐器或者是DJ摇滚,都有非凡表现。

一套豪车音响改装升级方案了解下了,相信发烧友们也对汽车音响升级有了一定的了解,豪车不一定有好音响,但车韵一定有!

推荐阅读:汕头车韵宝马525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越来越好听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647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