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响届的炫富摔 雷克萨斯GS汽车音响改装丹拿372

  • 2018-10-29 14:1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技师从雷克萨斯GS车上“一不小心”摔出来,改装配置散落一地。


这摔出来的配置正是车主千挑万选的。一套好的汽车音响系统将是好音乐的最佳之伴。

福州沃富林汽车音响设计室


改装配置展示





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首先使用美国骇客Z8处理器对音源处理,将前声场喇叭改装升级为丹麦丹拿 ESOTAN372 喇叭,让音乐的高频部分清晰亮丽,中低音部分音色饱满、富有弹性。丹麦丹拿 EAOTAN232喇叭安装在后声场,这也能够保证前后声场喇叭音乐味道的统一性。为了保证功率输出的稳定,特意增加了一台美国骇客ST-6XSQ专业功放。

美国骇客Z8处理器



丹拿372三分频喇叭比两分频喇叭多了中音单元,这样使得各频段的声音做出更加精细,音质更加完美、层次感更丰厚,定位更精准。





中音与高音一并倒模安装在A柱上,并采取真皮缝线与原车内饰风格搭配。





丹拿入门级的232仅仅只要3820元,在音质方面也是非常好的效果,备受青睐。

出色的音响品质,离不开稳定的功率供给。技师因此为汽车的前声场丹拿 ESOTAN372 ,添加了一台骇客ST-6XSQ六路功放,从而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另外丹拿 ESOTAN 232功率较小,可以用原车主机直推。

升级完成后的汽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清晰亮丽、层次感分明。尤其对细节部分的还原更是非常的高,从而让车主听到了原汁原味的音乐味道。

推荐阅读:福州沃富林日产逍客汽车音响改装丹拿236 简单升级
推荐店家:福州沃富林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721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