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情怀 重庆渝大昌雷克萨斯GX400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 2016-07-28 14:3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重庆渝大昌
  • 责任编辑:CarCAV
    LEXUS雷克萨斯GX400拥有个性霸气的外观,强悍的越野性能!作为一款豪华SUV,配置要高大上才能对得起它豪华的身份,同时才能打动土豪们的心。熟悉雷克萨斯GX400的车友们想必都知道,雷克萨斯GX400在配置方面绝对够豪华够实用。然而和其他同类的豪车一样,原车本身的音响设备依然是软肋,对于追求音效完美的车友来说当然无法满足。本次升级的雷克萨斯GX400车主本身也非常爱好音乐,所以原车音响必须得改!!接下来,让我们一起跟随重庆渝大昌汽车影音的镜头来看看雷克萨斯GX400改装德国零点汽车音响!

雷克萨斯GX400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每个人都对音乐都有一种特别的情怀,选择改装汽车音响,这是出自对音乐的热爱,希望能在自己征战的道路上有一份寄托;在茫茫雨夜,独自一人驱车回家时,能有一份温暖;在喧闹拥堵的大街上,能有一份清凉。正因如此,雷克萨斯GX400车主特意来到我们渝大昌汽车音响改装店对爱车进行音响升级改装。车主直接到店后经过现场的试听感受,最终选择了我们德国零点的音响系统,具体配置如下:

配置如下: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零点 GZ UC16SQ 一套
中音 零点 GZUF 60SQ 一套
功放1 零点 GZTA 4125X 一台
功放2 零点 GZIA2235HPX 一台
超低音 来福 R1S-410 一只
处理器 AUDIO CONTROL  LC7i 一台
隔音 安博士 若干
改装店家 重庆渝大昌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所需升级器材:


对车辆做足保护措施,然后检查完车辆的各项功能及外观情况之后,改装施工就正式开始了。


    接下来看改装过程。

汽车在行车途中,车内外环境的繁复变化无疑是纯净音效的巨大挑战,而音响改装前期的车门双层隔音则可以防止车门共振,加固车门结构,增强车门的密封性等,为喇叭营造一个出色的环境。


    音响改装部分:

    首先先看看雷克萨斯GX400原车音响系统,拆完之后竟一时想不到怎样形容雷克萨斯GX400原车音响的效果了。整车喇叭都是Mark Levinson(马克莱文森)的产品,前声场为三分频系统,带有浓郁的美国风格,比较逊色的就是中高频部分,毛刺感较为明显,表现人声或者轻音乐类的歌曲比较欠缺,如果对音质没有过高的追求,这套音响系统已经够用,但是对于此次升级的雷克萨斯GX400车主来说,还远远达不到他的要求,提升的空间还非常大。

雷克萨斯GX400原车喇叭,即使是Mark Levinson,也只是普通的纸盆喇叭,不信拆开来看看吧:


原车低音炮:


推荐阅读:重庆渝大昌日产逍客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移动音乐小站
改装店家详情请点击:重庆渝大昌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172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