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驿路高歌雷克萨斯GX400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简单实用

  • 2018-03-27 12:0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xindanwuwei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汽车音响对于汽车而言,是一种辅助性的设备,对于汽车性能也没有什么影响,但是,随着人民生活品质的提高,大家对音响视听水平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汽车制造商为了降低成本,只配置了普通的音响设备,所以,很多人购买了新车以后,都纷纷为自己的爱车安装音响设备,雷克萨斯GX400车主亦是如此,希望给爱车换一个喇叭!





车门隔音不仅能减少噪音影响,更能使车门变得更加厚实,关车门的声音从此变得更加沉了!最关键的是,车门隔音之后门板内部形成了类似箱体的空间,能有效提升音响效果。


前声场喇叭安装雷贝琴RS2.3三分频,中低音安装于原车喇叭位,这样有利于保证内饰的美观,并且安装聚音圈,保证喇叭的指向性!


中音安装于仪表台两端,高音安装于A柱,不同频率的喇叭安装于不同的位子,展现出很好且十分自然的层次!


    雷克萨斯隔音施工后,关门声明显沉闷,外界环境传入车内的噪声也明显减少;音响环境明显改善,虽然只是前声场的换装,但是可以将雷贝琴RS2.3的声音特性充分发挥出来!

推荐阅读:原车音响不能忍 长沙驿路高歌福特野马音改雷贝琴RS2.3三分频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107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