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享声色犬马之乐 中正兄弟雷克萨斯LS430音响改装

  • 2014-02-09 10:2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甘素
  • 责任编辑:CarCAV
    汽车音响鉴赏家或许会为喇叭的出生地而争论不休,但了解音响的专家们却一致认为,只有掌握核心技术,才能改装出具有价值的音响系统,以雷克萨斯LS430为例,装备了德国RS的皇太子&意大利斯芬尼新威望,以色列摩雷薏雷,美国捷力……至尊品味便显露无疑。

    这是一台曾经升级过音响系统,系统采用比较合理,改装效果也不错!基于车主有一定改装经验,所以整个系统的配置比较顺畅,有2个关键诉求:1、实现iPadmini in car;2、针对原车系统进行升级。这2个诉求对于我们工程师来说难度不大,音响改装对于音源的要求是关键,系统配置了先锋P99。两分频中音量感足,在行使中的汽车环境最难表现就是中频了,车主对RS有一定的认识,中频的清晰度,有考虑中低的结实有力,所以选择RS皇太子系统。

    iPad in Car 目前已经不算新话题了,从试水阶段到目前改装技术阶段,我们的改装作品得到网络的大力支持,同时也有很多车主微信留言咨询在车上改装iPad的各种问题。1. 改装后iPad音质比原车好。2. 只有Wifi+3G版本才有GPS定位模块,实现导航功能。3. 改装需要时间,取决于不同车型的施工风险和施工难度,一般需要3~4天的施工时间。











    从专业的角度讲主机应定义为音源,他把音乐软件的磁信信号或数字信号等转化为相应的电信号,它装于汽车的控制台上,是任何音响系统的核心。音源:先锋P99 通过倒模安装在iPadmini下方的储物盒。简洁大方,感觉很棒。







推荐阅读:泉州中正兄弟丰田埃尔法音乐大包围 汽车音响改装RS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泉州中正兄弟汽车影音机构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8685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