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音响玩家雷克萨斯IS300汽车音响改装斯道姆 撩人心弦

  • 2018-05-31 15:3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温州音响玩家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这台雷克萨斯IS300的车主原本对音响品质的要求并不是很高,原装的声场喇叭也完全能够满足自己的听音需求。但由于在使用的过程当中没有对音响系统做合理的保养维护,从而使得原装的喇叭出现了损坏。迫不得已,车主到温州音响玩家,给爱车做了改装升级。

改装车型——雷克萨斯IS300


雷克萨斯IS300音响升级方案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斯道姆 165V3 一套
后声场 斯道姆 165V3 一套
低音 UK - 一只
功放 UK 500.1 - 一台
隔音 3M -- 若干
改装店家 温州音响码头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即将升级的器材集体亮相


    拆开门板饰盖后可以发现门板的隔音措施很差,风噪等噪声很容易通过门板传入进来,对音响品质产生影响。因此我们的技师将原车劣质隔音材料清除后,使用3M止震板对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为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拆开饰盖,看到门板的“真面目”真的是不堪入目


四门进行双层隔音,有效抑制共振,减少风噪传入


    拆下原车的喇叭,可以看到原车喇叭的磁铁线圈已经生锈,可想而知其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也肯定非常的差,所以我们的技师将前后声场的喇叭,都替换成了斯道姆165V3套装喇叭。这款喇叭比较注重电子元器件的质量,以及制作的工艺,从而确保喇叭播放出来的音乐音色细腻,对细节部分的还原度很高。

拆下来的原车喇叭,磁铁都生锈了




斯道姆喇叭和原车喇叭的对比




前声场斯道姆165V3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图


后声场斯道姆165V3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图


    为了增加音乐的真实性和立体感,我们的技师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英国UK备胎低音炮,将其安装在备胎中央刚好合适,有效节省了尾箱的储物空间。同时为了保证低音喇叭的功率稳定,我们的技师安装了一台英国UK 500.1备胎低音功放。

英国UK低音炮安装效果


英国UK备胎低音炮安装近照


英国UK 500.1备胎低音功放安装近照


师傅正在进行调音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的音响系统得到了完善,改装技师对音响器材的安装位置处理得当,使得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无论是在稳定性,还是在细节展现方面都非常完美。

推荐阅读:温州道声比亚迪S6汽车音响改装ATI 梦中情人
改装店家详情信息:温州音响玩家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详情请点: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567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