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车乐汇雷克萨斯LX音响改装丹拿 体验音乐狂响曲

  • 2013-09-11 15:2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xaudio
  • 责任编辑:CarCAV
    2005款的雷克萨斯470,当年拥有一辆这样的车,总想找那种“不太好走”的路,体验越野车的那种优越感,车主拥有这辆车已经8年,越野的感受也体验了无数次,但总觉得陪伴了自己8年的爱车还缺少点什么,车主由于一次偶然的机会,终于在东莞车乐汇找到了需要的东西——汽车音响,一种更能激发激情的元素。

    车主在车乐汇二楼的VIP试音室内“蹲守”了整整一天,最终被丹拿喇叭出色的表演征服,决定前声场装一套丹拿system 222三分频套装喇叭。车主来之前已经做足了功课,知道丹拿喇叭比较挑剔,他问车乐汇技术总监冲哥,丹拿喇叭搭配什么功放好呢?这自然难不倒拥有丰富实战经验的冲哥,TRU功放搭配丹拿喇叭,听人声是一绝,这在实践中已经得到印证了,刚才试音室内的系统就是用TRU功放推丹拿喇叭,经冲哥这样一解释,车主的疑惑顿然冰释,最终选择TRU黑金钢系列 B2200-i功放。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欧迪臣 bitone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system 222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P130 V15
一套
超低音 JL
12寸
一只
功放一 TRU 黑金钢系列 B2200-i 一台
功放二 诗蔓 NFD-150.2二声道胆机 一台
店家 车乐汇汽车影音连锁机构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停在东莞车乐汇门口的雷克萨斯470,准备进行音响改装


原车CD主机保留了下来


音源部分加装一台欧迪臣bitone处理器


    考虑到雷克萨斯空间比较大,车主要求后声场也要有比较好的音响效果,平时家人朋友也可以享受美妙的音乐,后声场选择一套法国劲浪P130 V15两分频套装喇叭,用一台诗蔓NFD-150.2二声道胆机功放推动。值得说一说的还有音源部分,车主要求保留原车CD主机,并且不愿意另装一台CD主机,相信这也是很多车主在改装汽车音响的要求。但我们都知道,如果用原车音响来搭配这样的后级系统,确实有些浪费,解决办法就是加装一台欧迪臣bitone处理器,对音频信号进行处理。

    工艺创作是车乐汇音响改装招牌式的风格,时尚而有视觉冲击力的改装工艺,赢得广大汽车音响的好评。此次改装的工艺主要集中在尾箱上,前声场高音单元安装在前门玻璃的三角位上,A柱没有进行倒模,中音单元和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上。功放、超低音、电容等体积比较大的器材,全部安装在尾箱上,并且整齐划一地设计在尾箱的内侧,亚克力做保护,并配以灯光,让整个尾箱顿时”活“了起来,成为视觉的聚焦点。

   在东莞车乐汇的眼里,汽车音响要解决的不仅仅是听觉的问题,还有视觉欣赏的问题。

前声场高音单元安装在前门玻璃三角位置


前声场中音单元和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上


推荐阅读:东莞车乐汇炮制完美音乐盛宴 宝马X5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车乐汇汽车影音连锁机构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6976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