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旋律 佛山酷车旋律雷克萨斯LX470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5-10-25 11:5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酷车旋律
  • 责任编辑:CarCAV
    风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路过的风景四季交替,看天看月听风听雨听音乐,无论时间如何变迁,那经典的旋律总能引起共鸣,LX470车主拥用好多车辆,大家喜欢用他猎人俱乐部里的ID称呼他79,他骨子里透着淡到极致的美,不急不躁,不温不火,款步有声,舒缓有序;一弯浅笑,万千深情,尘烟几许,浅思淡行。于时光深处,静看花开花谢,谈笑中一腔温暖如初;盈一抹领悟,透过指尖的温度,期许岁月静好,轻回眸,云淡风轻,优雅的人生,滋养出淡到极致的从容和恬淡,就是这样一位温暖淡雅的79成为了圈子里大家的老朋友,他的好多部车都是从本店升级改装的,我们分享过他的奔驰S400L,宾斯盾,现在我们分享一下他的LX470,这次的系统三台创世纪ST100功放分别来推丹拿362,来福1500.1单路功放来推法国劲浪乌托邦33WX2,音源歌乐D2,3+1系统忠实还原了声音,无论是人声还是大动态的演译都能行云流水,挥洒自如!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播放器 歌乐 HX-D2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362  一套
超低音 劲浪 33WX2 一只
功放一 创世纪 ST100 三台
功放二 来福 T1500.1 一台
电容 1FL 三只
线材 嘉利堡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南海酷车旋律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雷克萨斯LX470


    歌乐D2音源倒模工艺安装在原车CD面板下面,歌乐HX-D2主机有8个独立声道输出,非常适合车载前声场主动三分频拖一后声场等的发烧玩家,还带有2组AUX的输入既可以将原厂的主机音源输入主机,还可以将随身的手机 MP3 播放器等娱乐音频输送到HX-D2,所有的音频切换不需要额外添加切换器。同时,也保证了在切换过程中音频的信号损失降到最低,又拓展了娱乐性!



主控台展示


安装喇叭前,先美国动能四门隔音,既可以降低车高速行驶过程中的风噪,还可以提升音响的效果。


丹拿追求最忠实的还原,最高的线性与最低的失真,没有任何音染,质感好,瞬态反应快,丹拿362三分频喇叭,中低音安装在前门喇叭原装位。


更多推荐阅读:佛山酷车旋律雷克萨斯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悠扬清新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佛山南海酷车旋律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9866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