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众不同 杭州至上音乐雷克萨斯RX270汽车音响改装佛伦诗

  • 2016-07-04 14:4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江波
  • 责任编辑:CarCAV小神
    帅气有为的年轻车主,无疑是一个发烧友,一路为他的爱车寻求音响"真爱",直至遇上了我们至上音乐的歌剧世家与佛伦诗,便心属于它们,其它的都会变成将就!让我们也来看看这台魅力十足的凌志与歌剧世家与佛伦诗演绎这"真爱"的味道!

前来音响改装雷克萨斯RX270


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DEX-P01 一台
解码器 先锋 DEQ-P01 一台
前声场 佛伦诗 SC361 一套
功放1 歌剧世家 CL100.4 一台
功放2 歌剧世家 CL200.2 二台
低音 歌剧世家 CS 10S 一只
隔音 STP 炸弹+航空晶片 若干
改装店家 杭州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主机倒模安装在杂物盒里上,节省空间!


    前声场FLUX SC361三分频套装喇叭,高音及3"中音倒模安装在A柱,在调整好准确的指向与角度后,不仅可以获得非常开阔、深远的声场,而且令声音的结像更为精准。

前声场喇叭安装


    歌剧世家CL100.4四路功率放大器,功能齐全合理,使用方便灵活,发烧元素明显,自然成为了众人目光的焦点,并且由于功能设置合理,它所组合的汽车音响系统,有如精灵般的多能而善变推动着前门喇叭,让其功能发挥得淋漓尽致! 歌剧世家功放CL200.2的设计以"音色优美,高度保真"为宗旨。让其推动前门喇叭,让整个播放效率达到一致,并让效果达到最佳状态!

这两个功放很受大众的喜爱,它们两个可以互相补足,互相牵制,更能可以让整个声场发挥得漂亮,干净利索~!


10寸低音,也以低音工艺箱形式安放在后尾箱里,车内饰混为一体,强大潜力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并为后尾箱增添一道不一样的靓丽风采!


不容小视的电容,同样是和功放一样,以工艺箱的形式安装在后尾箱,配上暖色灯光,为车尾箱点缀了不少的色彩!


整体效果


飘逸的尾箱


更多推荐阅读:杭州至上音乐名爵MG3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精彩演绎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杭州优龙汽车装饰商行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883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