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见美丽风景!东莞韵声雷克萨斯RX200T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 2020-10-22 17:1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美丽的不仅可以是风景,也可以是好听的音乐,一首好听的音乐,能够给我们带来美丽的心情。这位雷克萨斯RX200T的车主喜欢听歌,每当开车的时候,都会用音乐来陪伴自己,不过由于原车音响的配置较低,音乐的播放效果无法满足车主对音质的需求。于是为了提升音响表现,车主通过朋友的介绍,来到了东莞韵声进行音响的改装。

雷克萨斯RX200T音响改装


    通过与改装技师的深入沟通,车主表示自己喜欢经典、浪漫歌曲,对音质的氛围感有较高的需求,而且希望能够无损改装。面对车主对音质以及改装的需求,东莞韵声的改装技师针对原车音响的不足,制定了专业的音响升级方案。

音响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歌航 A5pro 一台
前声场 诗芬尼 金刚165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禾弦 H160 一套
改装店家 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首先在前声场位置,技师将汽车喇叭升级为诗芬尼 金刚165两分频。这套喇叭的音质清晰、细节精准,能够还原音乐的原汁原味,十分符合车主的听歌喜好。而且将其安装在门板原位刚好合适,不会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过多的改动。

对门板做隔音升级,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


喇叭做工精致、安装到位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喇叭安装到位


前声场高音喇叭原位安装


喇叭安装到位


    后声场搭配一套禾弦H160喇叭在后声场位置,能够起到很好的声场补充,使声音的听感丰满,音乐的现场感十足。为了给喇叭创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技师还对门板进行了严密的隔音升级。

对后门板做隔音升级


喇叭做工精致安装到位


对门板内饰盖做隔音升级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喇叭安装到位


    之后,在汽车座椅的底部,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歌航A5pro音频处理器,它能够优化音源、输出高品质的音频信号,并且它还具有调音功能,可以营造出立体环绕的听觉体验。

为汽车添加音频处理器


    【改装效果点评】通过改装技师细致的安装和专业的调试,这台雷克萨斯NX200T的音响品质得到了显著的提升,而且音乐的氛围感浓厚、现场感十足。

推荐阅读:绚丽多彩 东莞韵声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改装店家: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037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