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道声汽车音响:名爵MG3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 2012-09-15 12:1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天马行空,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如果有好音乐,就会有好心情!这是名爵MG3车友吴先生进行汽车音响改装的根本原因。来到杭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旗舰店,这里改装氛围非常浓厚!好几台车同时进行音响升级,分享名爵MG3汽车音响改装作业过程:

名爵MG3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喇叭 以色摩雷 玛仕舞两分频套装 一套
后声场喇叭 雷贝琴 RCX6A同轴 一套
隔音 荣茂 若干
店家 道声汽车音响改装中心杭州旗舰店
地址 杭州市之江路506号 (复兴南苑底层商铺)
电话 0571-86081881 谭志雄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名爵MG3这套音响升级方案其实就是杭州道声5周年店庆推出的音响改装超值套餐9

开始进行音响改装,首先进行四门隔音 拆卸车门护板之后,发现MG3的车门钣金有点单薄,原车门上也并未进行隔音处理。

MG3的原车喇叭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单薄,但无论从用料还是工艺或者效果方面来讲,但不到吴先生的要求,在本次升级作业过程中直接淘汰。
 

杭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技师正在进行四门隔音施工 车门体钣金减震吸音 ,可降低行车时,车门钣金因较薄生成的共振,或是因车龄老旧、长期在崎岖路面行驶下,因金属疲劳与车身扭动而生成的杂音,并有效帮助改装音质较好的音响喇叭后的音色质量。


店名:杭州道声汽车音响
地址: 杭州市之江路506号 (复兴南苑底层商铺)
电话:0571-86081881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5614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