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道声名爵6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韵味十足

  • 2021-11-25 16: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盐城道声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MG名爵一直以生产高性能运动轿车著称于世,以流线型车顶轮廓一路延伸至车尾的设计,将空间潜力最大化,带来驾乘和储物效率的双重突破!车主喜爱动感欢快的音乐。由于原车的音响在播放音乐时出现杂音和车门共振,让他觉得很不舒服,便提出改装一套声音纯净,没有杂质,让耳朵舒适的音响系统。



名爵汽车音响改装: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德高 AU650 一套
后声场 德高 AU650 一套
处理器 德高 ST6 一台
低音 德高 ST1100 一只
隔音 大白鲨   若干
改装店家 盐城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师首先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为车门进行隔音处理,强化钣金,减少振动和共振;有效降低行驶中的风噪、胎噪路噪;把车门密封成为一个扎实的“箱体”,有效提升音响音质。





    隔音后,改装师将前后声场喇叭都换成埃曼德高AU650两分频,这套喇叭高音灵巧、松弛,中低音饱满,具有很好的自然表现力,声音层次清晰、分明,细节丝滑、细腻,音乐的情感丰富、韵味十足,声音表现极为出色。





    尾箱处安装一台埃曼德高ST1100备胎低音炮,增加低频部分的下潜力度,拥有顺滑的低频响应和清晰的低频细节,让每首音乐都具有更强的震撼力。一台埃曼德高ST6处理器功放,即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支持,还可以做专业的DSP数字音频处理。





    改装完毕后车主上车进行试听,埃曼德高百搭的声音效果满足了车主的需求,无论是摇滚乐还是流行乐,埃曼德高都可以很好的把每个细节表现出来,声音非常丰富,车主对这样的声音毫无抵抗力,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盐城道声起亚K3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原汁原味的音乐
改装店家:盐城道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706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