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百乐汇名爵7汽车音响改装HELIX 实现音乐梦想

  • 2016-03-29 14: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百乐汇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现在汽车不仅是用于交通便利,更多是身份层次的象征,享受生活的指标,改装音响不再只是音乐发烧友的消费,而是大众生活的必需,是提升爱车档次与享受生活的必备配套。因为欣赏一套音响系统的音响效果如何,与听者的欣赏水平、文化素质及现场情绪等因素是分不开的。很多车主普遍认为原车音响很好,不用改装,起因是每时每刻都忙于劳作,对音乐了解较少,忽视了生活的情趣及品味,只是深入了解,懂得音乐,培养了兴趣才会使生活更有质量,更加精彩,更有味道,追求境界,其乐无穷,善待自已,升级原车音响,时刻享受曼妙音乐带来的驾驶,将你的旅途成为音乐之旅!

此次改装的名爵MG7车主为自己对音乐的追求和向往实现了梦寐以求的汽车音乐梦想。
 

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HELIX B62C.2 一套
后声场 EIMAN EC-165 一套
隔音 ACE 若干
改装店家 深圳百乐汇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器材
 

车门隔音:在音响改装时,必须进行车门的隔音处理,通过隔音来降低汽车钣金结构传递的噪音提高驾驶舒适度,改善喇叭安装环境的缺陷,起到还原汽车音响音质的效果。


    作为最新一代产品HELIX B62C.2做了某些细节更改,提高了整体性能。新增独特的通风孔,功率显著增加了。组合系统带来了新的低音防尘罩和升级了分频网络。这两者组合在一起后,就能保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音质提升。丁基橡胶做成的包围圈,确保了产品使用寿命长,并有更好的音质表现。

前声场安装德国HELIX B62C.2两分频套装喇叭,喇叭安装加垫圈及防水罩
 

安装入位
 

喇叭安装完成
 

后声场安装德国EIMAN EC-165同轴喇叭,表现明亮清澈,细节刻画出色,富有弹性,声音充满弹性和张力,作为辅助声场同样能够带来一个比较满意的听感!
 

后声场喇叭特写
 

    改装后使整个系统音质提升,德国HELIX搭配德国EIMAN将音效发挥到极致,人声富有感情,中频表现自然流畅,有质感层次好,车主聆听之后大加赞赏!

推荐阅读:完美结合 深圳百乐汇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BRAX
改装店家:深圳百乐汇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632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