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你我感官 广州卖音乐宝马MINI汽车音响改装摩雷玛仕舞

  • 2014-06-16 10:1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何文勇
  • 责任编辑:CarCAV
    以往大部分的车主对于豪华车的选择一般都以造型高端大气,线条硬朗有型为标准,而对于宝马车系的准则可谓如同一辙。但是自从宝马车系中空降了一款无论外形设计,还是车身色调都完全颠覆豪华车过往的风格,尤其是宝马车系的传统风格。这款车的惊艳登场,也注定了豪华轿车以后的风格道路将影响甚远。而这款被众说纷纭的神秘轿车究竟是何方神圣呢?没错,它就是以呆头呆脑的可爱模样和卓越的性能,获得了许多人的青睐和爱戴,它就是宝马车系中的“小可爱”——宝马mini。

配置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处理器 骇客 Z8 一台
功放 美国力量之声 600.4 一台
前声场 摩雷 玛仕舞 一只
后声场 摩雷 玛仕舞 一只
超低音 萨迪 100A 一只
隔音 DST 若干
改装店家 广州卖音乐专业汽车影音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广州卖音乐专业汽车影音


    本次的主角宝马mini,首先向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它极具代表的设计风格,此车色彩搭配相当丰富,外形小巧中又带点犀利,内饰时尚又有点复古,在艳丽的外表下面,藏着强大的动力和灵活的操控性, 因此受到了很多不仅仅是追求时尚,更能引领、创造时尚的新时代年轻时髦男女的追捧,所以说,此款车是不局限年龄和身份的高级微型车。在设计感如此丰富的车系下,在音响方面,原车的配置完全不能满足选择这款车的车主,对车的外形风格,内饰的设计搭配,乃至内部的配置性能的要求都如此之高,就能想象不是优质的东西,完全不能入他们的“法眼”。

    而本次广州卖音乐又一次打破了车主对音乐的传统理解,据广州卖音乐邓总表示,这位车主是一位对生活品质十分有要求的女士,但她并不是直接过来的。而是在她老公的介绍下来到广州卖音乐,她老公的三菱帕杰罗之前曾在卖音乐改过一套音响系统,效果让他十分满意,而在他老公的极力推荐下,宝马mini车主怀着好奇的心情过来试听给她推荐的产品,在整个系统的安装之后,无论从外观的风格搭配,还是音响的效果都完全超乎车主的想象,同时加装了倒车雷达,车主向邓总坦言,这次的收获十分之大,完全颠覆了她对于音乐传统的理解。

本日主角:宝马mini




原车门板喇叭


门板拆卸,做内层隔音施工


推荐阅读:精英专属 广州卖音乐音响改装起亚K5魔雷玛仕舞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广州卖音乐专业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0489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