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聆听圣驾特斯拉MODEL X汽车音响改装RS 精彩绝伦

  • 2018-05-21 09:1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深圳聆听圣驾
  • 责任编辑:CarCAV
    马丁·艾伯哈德可以说是一位传奇人物,其创造品牌特斯拉公司与2013年成立,致力于发展电动汽车产业,也是世界上第一个采用锂离子电池的电动车公司,特斯拉在中国的售价基本为百万人民币以上,其就算是低配版也与宝马7系价格相当,这就意味着它在中国主要集中在年轻的高端消费群体,也可以说是富人的玩具。

    特斯拉 MODEL X是Tesla Motors 公司发布的一款全尺寸纯电动SUV车型,它依靠动力强劲的电动机驱动,百公里加速更是更是达到了6.3s,特斯拉 MODEL X的后门采用了前卫的鹰翼门造型,这让汽车显得更酷,更时尚,同时也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本次改装的特斯拉 MODEL X100D车主可以说是一位顶级的音响发烧友,从上大学开始就泡在音响售卖店去听和感受音乐,对音响也有一定的了解,因此对汽车音响的改装效果也有比较高的要求。这次这位车主选择了我们来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改装开始,改装师傅很贴心的给车做了保护,这样就不用担心车会被划伤了。


特斯拉MODEL X音响改装RS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RS TOMCLUB 一套
功放1 RS TOMCLUB 一台
功放2 金凤凰 -- 一台
低音 RS A10 一只
隔音 聆听圣驾 -- 若干
线材 琴圣 -- 若干
店家 深圳聆听圣驾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拆开门板,可以看到尽管是豪车,可门板的隔音只有一点点。


门板内进行第一层条状隔音,把门板刚性提高,减低共振和路噪等噪音。门板外进行第二层块状隔音,强化隔音同时起到密封作用,把车厢和外界隔绝,内部声场变成密封的空间,声音不会乱跑,失真率大大降低。


拆下来的原车喇叭很一般。


本次改装喇叭均原车位安装,中低音做好防水和密封处理,细节很重要!




处理器后备箱安装后复原,隐藏式安装,看不出改装痕迹,对于车主使用是最好的感觉。同时低音炮安装在后备箱的右下角。


    音响改装最需要一个环节就是音响调音阶段,有关专家也曾指出有效的调试要比品牌更重要,这样的器材怎么能没有专业的调音技术呢?改装之后,音乐播放时,声音准确、清晰而且自然,空间感优秀,动态氛围出色。不管是古典音乐、人声、还是乐器的演绎,都绝对是精彩绝伦,这就是选择专业!

推荐阅读:深圳聆听圣驾起亚K4汽车音响改装威玛仕 洗耳恭听
改装店家:深圳聆听圣驾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486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