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海浪特斯拉modelX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强劲节奏

  • 2020-10-05 11:2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海浪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越来越多的新能源电动车进行音响改装,这无疑是告诉我们一个事实,新能源造车方向仍旧不会专注音响系统,来到东莞海浪的特斯拉modelX车主,已经对原车音响失望透彻了,再不改,把车砸了的心都有了,花了七八十万买的爱车,从未想过音响系统这么差。

改装车型——特斯拉modelX




特斯拉modelX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6 一套
后声场 和谐两分频   一套
低音 捷力   一只
功放1 创世纪 G4 一台
功放2 HL单路   一台
处理器 先锋 100ACH8路 一台
四门隔音 中道Q-pat超级炸弹+Q-mat黑武士+Q-carpet Xtreme吸音魔毯   若干
音频线 KS B6 若干
喇叭线 KS 100S 若干
改装店家 东莞海浪汽车音响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器材合影


      作为风噪、振动噪音的重灾区,原车门板的隔音措施欠缺,对此改装技师使用中道超级炸弹和黑武士对门板做双层止振密封处理,有效的抑制了门板的共振噪音,且塑料挡板也同样进行隔音,并且严密包裹,更是阻隔了风噪的进入;之后针对饰盖,选择了吸音魔毯做第三层吸音处理,进一步消除了前后门的噪音问题。

原车门板钣金、饰盖、挡板均未做任何有效隔音处理




第一层使用中道Q-pat超级炸弹止震


第二层使用Q-mat黑武士密封




后门塑料挡板也进行隔音处理
 

饰盖贴满吸音魔毯


特斯拉modelX原车所使用的喇叭非常单薄,用料普通,声音含糊不清,这让车主无力吐槽。

丹拿236高音(上)与原车高音对比


      为了颠覆原车音响系统,车主不惜重金选择丹拿236两分频,只有认为只有丹拿音响系统,才是配得上自己的爱车,中低音原车位置安装,配上专用底座,还加装美音圈、防水罩等,接线处均采用焊接的手法,处处体现东莞海浪的对细节上的处理。

丹拿236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丹拿236中低音用多颗螺丝进行固定


丹拿236高音背部固定细节


     后声场选择法国和谐两分频,虽说是辅助声场,但安装手法与前声场是一致的,都是公平对待,为的是让乘客不管坐在哪个位置,都能享受到最佳音质。

法国和谐中低音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法国和谐中低音安装时垫圈、防水圈一样不落


     如果没有功放的支持,喇叭像陷在了糖浆里一样滞塞。就算是顶级喇叭,没有好的功放,也只能和普通喇叭无异;车主深知这点于是选择创世纪G4功放,解码选择先锋100ACH8路 DSP,让所有喇叭充分发挥自身性能;低音系统由HL单路功放驱动捷力超低音,弥补低音下潜不足,不能体验到强劲节奏音乐质感的缺点。

    在熙熙攘攘的城市,在拥挤的汽车群中静静地坐在车里,听着汽车音响所带来的优美旋律,这是一种惬意;在自驾游的路上,伴随着喜欢的音乐看沿途的风景,各种生活琐碎,烦恼统统都会抛在脑后,何尝不是一种享受!

推荐阅读:东莞海浪奥迪Q7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人声掠过耳朵
改装店家:东莞海浪汽车音响店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