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歌德特斯拉Model 3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聆听多彩音色

  • 2021-11-13 12:0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武汉歌德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特斯拉Model 3在国内电动车市场有着极好的销量表现,凭借前卫的造型、科技的配置、先进的辅助驾驶技术,收获了一批又一批的年轻粉丝。今天这辆Model 3是我们一位老客户换的新车,之前就有好几辆车在我们这升级过音响,因此对音乐有着较高的要求。这次新车Model 3刚提不久,就第一时间来到我们武汉歌德汽车音响改装店,为爱车升级音响。



全车配置:
车型:特斯拉Model 3
前声场:德国彩虹SL-Pro三分频
中置:德国彩虹GL中音
DSP:ARC PS8-50处理器
门板隔音:巨象环保隔音



原车门板处做隔音处理,我们在使用巨象环保隔音对门板进行双层隔音处理,打造箱体后,将前声场喇叭替换为德国彩虹SL-Pro三分频喇叭。针对车主对音质的高要求,这套三分频喇叭的音盆采用了黄金对数螺旋原理,以及反相声波扩散技术,声音失真低,中低频部分丰富饱满,高音清晰透亮,充分满足了车主的需求。

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上






中音单元原车位安装在仪表台两侧




高音单元安装于三角位


中置部分我们原车位升级了一支德国彩虹GL中音,进一步增强中频部分的表现力,同时将人声提到仪表台中间,增强车内的层次感和环绕感。




最后我们添加一台ARC PS-50的高端DSP功放在后尾箱侧边。这台DSP运算能力强大,音质出众,能够充分优化音源,为喇叭输出无损的音频信号。并且拥有31段EQ的调节,为车主打造专属的声场效果。


【改装点评】
高端的音响器材,加上合理的搭配和而对系统的专业调试,让整套音响系统完美结合。这台Model3升级后声音清澈动人,音乐层次分明,车内现场感十足,远超车主对音响的期望标准,车主十分满意。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武汉歌德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