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声玛莎拉蒂吉博力升级艾索特喇叭 追求更好的汽车音响

  • 2019-10-06 21:3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小帅
美好的事物总是令人向往和追求的,汽车音响对于现在的车主来说越来越看重,虽然只是车上的娱乐系统,但是它的作用却是不容忽视的,好的汽车音响系统能够带来好的音乐,好的音乐能够影响驾乘者的情绪,让人放松让人愉悦,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去面对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

只是在追求汽车音响的时候往往是曲折的,就好比玛莎拉蒂吉博力的原车音响,车是好车音响却有些跟不上需求,所以车主来到店里进行改装升级,而之所以选择我们也是因为看重我们有着丰富的豪车音响升级改装经验。


玛莎拉蒂吉博力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 --
前声场 艾索特 RE165.2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ES165.2 一套
功放 艾索特 R4.400四声道  两台
低音功放 艾索特 R1.600单声道 一台
低音 艾索特 PL10超低音 一只
DSP -- 12路DSP 一套
隔音 赛伦科特 -- 若干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工艺:尾箱功放工艺
系统搭配:周舟
音响调试:刘洪
施工:成都美声技术团队
施工耗时:1天(提前预约)
温馨提示: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店只此一家,别无分店。本案例图文介绍属成都美声版权,未经许可不能私自转载,如有疑问可咨询本店店主:18602898691 周舟(微信同号),再次感谢你的关注!



拆开的原车门板






汽车音响改装升级,隔音是基础!采用欧洲进口赛伦科特隔音有针对性的进行四门及尾箱低音位置隔音处理。将有效的降低通过车门传入的大量路噪风噪,大幅度提高安装在车门上的喇叭音质,有效的降低共振对喇叭工作的影响,同时加装隔音材料后,车身也更加坚固,发生碰撞时,被动安全系数也能得到提升 。








在改装师傅拆下玛莎拉蒂吉博力的原车喇叭那一刻,车主终于明白为什么那么多豪车后期都选择进行音响升级。看看原车喇叭与德国艾索特喇叭的对比照,原车粗糙、简陋的做工以及用料,跟艾索特比起来,大多数都会觉得原车厂商真的很抠门!


前声场这套艾索特RE165.2两分频高频通透,中低频人声的韵味能恰如其分地表现出来,现场感非常不错,音质较之前有着天壤之别,同时安装符合车主原装位无损安装的要求! 










后声场选择艾索特ES165.2两分频进行补充,这套喇叭性价比极高,是艾索特无损改装首选喇叭之一,满足众多车主在汽车音响改装不想破换原车风格的同时又能享受到高品质音响的优质音质。




功放在整套音响系统中是非常重要的,肩负着为音响提供足够功率,让喇叭保持正常良好的工作状态。为了不占用车内空间,经过技师细心的测量,决定将两台艾索特R4.400四声道功放安装在尾箱内,整体设计工整大方,效果非常棒!还有一台12路DSP音频处理器进行锦上添花,调节车内的声场,让音响效果达到平衡,实现立体声效果。




低音也是同样重要,没有低音的汽车音响系统是不完整的,低音可以为音乐带来更宽广的音场延伸,更好的低音质感,更加强劲有力的声压效果,艾索特PL10超低音低音安装在原车低音位置,驱动它的是一台艾索特R1.600单声道低音功放。






本次的玛莎拉蒂吉博力完全满足车主低调无损的改装需求,既能符合原车豪车的风格,又不会人人感觉有一丝丝的多余,给人的感觉都是水到渠成,顺其自然。

推荐阅读:成都美声宝马3系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W1旗舰版16件套喇叭
店家详情: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822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