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音乐宽带玛莎拉蒂Q4汽车音响改装必伟 余音缭绕

  • 2019-03-08 11:3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音乐宽带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玛莎拉蒂Q4是一款集性能和操控的性能车,当然它身价也是过百万,在很多人眼里豪车里面的一切都是极品,但是在我们专业领域的角度看,原车音响系统却是显得格格不入,很难想象这套极为显次的音响系统能与之匹配。其实细想一下玛莎拉蒂造车理念是非常注重专业性,只专注自己的性能及操控,唯有专注才出色!



这次玛莎拉蒂音响改装方案并不复杂,器材不多,但是每件器材都是精良的国际一线大品牌,在车主看来也非常注重并相信品牌的效果。

前声场:日本必伟AM Duo165主动式两分频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必伟 AM Duo165主动式两分频 一套
超低音 DD 八寸原装箱体 一只
功放 创世纪 GT4 一台
功放 来福 R500.1D 一台
处理器 魔立方 dsp 一台
改装店家 广州番禺音乐宽带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门板隔音止震处理


换下来的原车喇叭,还不如几万元的国产车喇叭够分量。


汽车音响的改装,由于空间的限制,要营造出一个良好的听音空间,除开调音技术之余还很讲究器材的匹配,在此车上面的中置喇叭必须要去掉或者不让其发出声音,否则会严重干扰到声场的定位,从而影响到空间感。


必伟AM系列两分频中低音安装细节过程










必伟高音也是原位安装






喇叭全部安装完成的效果图


两台功放和音频处理器全部改装到后排靠背上面。










超低音的音量控制旋钮改装到主驾驶这个位置里面。操作方便


改装调试完成的听感相当完美,各频段能清晰可听,人声乃至乐器都发挥得淋漓尽致。车主也喜欢听DJ摇滚之类的音乐风格,达到理想效果。
建议:由于原车的播放主机仍然播放不了高格式的USB数码音乐,假如后期能升级加装一台专业程度高的主机,那么这套音响效果的发挥才达到极致效果。




推荐阅读:广州音乐宽带奥迪Q7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三音健全
改装店家:广州番禺音乐宽带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504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