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坐的舒适性 福州道声玛莎拉蒂总裁汽车音响改装ATI

  • 2016-04-13 15:4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风雷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越是豪华车对于汽车各个方面的品质要求也就越高,玛莎拉蒂在很多方面都要完胜其它同级别的车型,唯独在汽车音响系统上面做的稍微有些欠缺,这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汽车乘坐的舒适性,为了有完美的听觉体验,Quattroporte/' target='_blank'>玛莎拉蒂总裁的车主大胆的在福州道声对汽车音响系统做了一个全面的升级。

玛莎拉蒂总裁前来福州道声进行音响改装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处理器 阿尔派 H800+C800 一台
前声场 ATI 极致MT6.3 一套
后声场 ATI 精巧6.2 一套
低音 钻石 TX124 一只
功放1 欧迪臣 LRX3.1K 一台
功放2 喜力仕 A2 一台
隔音 StP 银卫士 若干
改装店家 福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玛莎拉蒂总裁的汽车音响系统升级包括三个方面。第一个方面是对汽车门板隔音的完善。原车门板材质和厚度都臻于完美,但是拆开汽车门板还是发现门板内部孔状结构比较多,从而使得隔音的效果大大的减弱。福州道声的改装技师使用军工级别的STP银卫士对汽车门板做了内外双层的隔音处理。既减少了门板振动产生的噪声,也减少了风噪对汽车音响系统的干扰。

即将安装的器材合影
 

阿尔派H800+C800处理器包装合影
 

技术人员在对门板进行施工
 

玛莎拉蒂总裁原车喇叭用料简陋,做工粗糙
 

玛莎拉蒂总裁原车门板隔音材料欠缺


    第二个方面是对音源的的升级。原车主机功能较少,而且也不能有效的优化音源,这会使得汽车音源的品质无法保障,福州道声的改装技师加装了阿尔派H800+C800主机来做为升级之后的汽车音源,这不仅使得汽车音源的品质大大的增强,同时还有效的丰富了中控台的丰富性,丝毫看不出有任何的违和感。

门板进行第二层隔音处理,有效阻止风噪的侵入
 

推荐阅读:福州道声路虎揽胜汽车音响改装PHD 打造完美音乐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福州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819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