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酷车旋律玛莎拉蒂总裁汽车音响改装K牌 更好的DJ效果

  • 2016-12-01 11:5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酷车旋律
  • 责任编辑:CarCAV
  Quattroporte/' target='_blank'>玛莎拉蒂总裁是一款主打超级运动性能的豪华轿车,它可以陪你穿梭在商务应酬的商海中,又可以随性的让你驰骋而飞,开到那里他都可以出午了“厅堂”下午了赛道,总能在生活中给你加分!为了更好的DJ效果,《酷车旋律》为这辆总裁升级K牌超薄低音套餐。让他在驰骋的随间更炫。

准备改装的车辆


音响配制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功放 K牌 CX600.1 一台
低音 K牌 10CWS104 一只
店名 佛山酷车旋律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K牌CX600.1单声道功放,功率为600W,内置式分频器和可调K牌低音增强功能来输出完美的音效,配备三秒开机延时能够消除其他的干扰,低电压LED显示和自动复位保护。高质量的产品组件,散热片提供冷却性能,同时防紫外线,双面玻璃纤维电路板和LITZ-WOUND线绕组变压器确保了大电流转换和减少功率耗损。

功放体积小巧功率强大,便于安装。




10CWS104原厂超薄箱体,出厂前已做了专业的调试,低音洪亮华丽,可以直接安装。低音喇叭都采用材质轻便的注入型聚丙烯喇叭音盆,以及配有结实的螺纹状的聚氨酯泡边,以防弯曲或失真!配上K牌的CX600.1大功率功放,让强劲的低音发挥到淋漓尽致!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