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潮澎湃 佛山酷车旋律玛莎拉蒂音响改装摩雷

  • 2017-01-29 11:1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佛山酷车旋律
  • 责任编辑:CarCAV
    你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每一次追逐世界的脚步,都深藏着对世界永不停歇的热爱。就像音乐带给你无尽的想象,冲击每一个听觉细胞,给你心潮澎湃的音感,优秀的音质才是最重要的。玛莎拉蒂音响改装摩雷海碧丽旗舰版,韩国山星4路功放来推海碧丽和超低音翩舞12寸。

音响配制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喇叭 摩雷 海碧丽 一套
低音 摩雷 翩舞10寸 一只
功放 山星 PIC80.4  
隔音 STP 若干
电容 来福 1FL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酷车旋律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Quattroporte/' target='_blank'>玛莎拉蒂总裁


    升级音响做四门隔音是很有必要的,一是可以降低汽车在高速行驶过程中的风噪,二是可以让整个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的空间,提高音响效果。隔音施工先要清理干净作业面,再在门板内层钣金上贴STP航空炸 弹,门板外层也要整层贴上STP航空炸  弹,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空间,提高密封性和隔音效果。






原车玛莎拉蒂原车音响喇叭,音盆是纸盆,拆下后看到磁通量也很小。


    摩雷海碧丽的低音是混合磁系列,是把粉磁和非常强劲的钕硼磁融合在一起,造就一个强劲而轻巧的新型驱动系统,其效力比同等大小的传统设计的磁铁系统要强大四倍,可以快速地将能量增强,并有效的转化为音波,表现无瑕的音质效果。一体式阻尼聚合物音盆,其特点为阻尼系数密度高,可以有效传输悦耳和精准度高的音频定位效果。






摩雷海碧丽MXR240.3分频器,可以直接分频,隐藏安装!


摩雷海碧丽MT230高音,阿克弗勒涂层可以防止爆裂,让声音自然,清澈,纯净。


摩雷海碧丽MT230高音,阿克弗勒涂层可以防止爆裂,让声音自然,清澈,纯净。





韩国山星PIC80.4为(AB类)功放,四声道,每声道额定功率在4欧时为75W,两路推摩雷海碧丽,两路桥接推摩雷翩舞低音。和来福电容一起安装在后排座椅后面。




摩雷翩舞10寸低音摆放在尾箱。


这套系统音质深厚,音色自然,清晰明快,直抵人心,低音浑厚有劲,冲击每一个听觉细胞,给你心潮澎湃的音感。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