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嘉音玛莎拉蒂总裁汽车音响改装MTX 追求极致音乐

  • 2017-09-14 15: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芬朗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玛莎拉蒂,源自艺术之都意大利,车中极品,艺术与美的化身。Quattroporte/' target='_blank'>玛莎拉蒂总裁动力性能首屈一指,优美的线条,舒适的座驾,野兽般的速度都是征服当代追求时尚男男女女的重要标准!一般豪车的音响系统配置也是相对于可以的。豪车音响配置完全可以满足车主对于音乐的追求!那么为什么车主会毅然决然的选择音响改装?无非是车主对汽车音响的极致追求。



玛莎拉蒂音响改装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芬朗 高品质监听系列DSP8专业音频处理器 一台
前门 MTX T6S652套装喇叭 一套
功放一 MTX XTHUNDER系列功放 一台
功放二 MTX THUNDER系列功放 一台
改装店家 西安嘉音汽车影音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喇叭


原车门板


车门隔音


    前声场选择MTX T6S652套装喇叭,源于MTX欧洲研发中心的鼎力之作。拥有与MTX THUNDER系列相似的家族脸,其中中低频单元的碳纤维音盆和CNC铝制子弹头似乎是该系列的指定工艺。集合刚度与轻量度于一身的碳纤维音盆,配合30mm尺寸的音圈,外加铸铁盆架,三位一体的合作成就了MTX T6S652的速度感。

MTX T6S652中低音




    在音质上,音准和锐度颇高,声音干净;一发声便让人感到惊讶。尽管MTX T6S652并没有过分地追求发烧友所喜欢的发烧音质,但却明确清楚地给予车主音乐的好味道;而且售价只为千元级的喇叭套装,极其优惠与合适。

MTX T6S652高音








门板复原




    功放采用MTX XTHUNDER系列功放以及MTX THUNDER系列功放,两台功放并列安装在尾箱的顶部。MTX XTHUNDER系列功放源自MTX20年的音频设计,专利智能自动开启技术,专利MOSFET开关电源,是大功率、大电流以及高性能的高端功放典范,专为高端超低音喇叭和套装喇叭设计。



    MTX THUNDER系列功放是为车内空间有限的用户专门设计的。拥有双层集成电路以及出色的散热性能;小身材大能耐,可以搭配市面上绝大多数的喇叭与低音单元。严格的短路、高温和高低电压保护设计为THUNDER系列功放稳定和出色的表现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更多推荐阅读:让MTX TX612告诉你,什么叫炸裂式超低音炫技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
西安嘉音
电话:13679250627  李锋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阿房一路与西三环十字西南角祥瑞汽车用品市场B3-109号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519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