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乐声马自达阿特兹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曼妙音乐

  • 2017-11-01 15:2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芬朗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马自达阿特兹原车音响系统配备着6个单元喇叭,看着感觉已经是很牛逼了。但在听歌时车主发现,出来的音乐都较为单薄,缺乏力度;而且声音稍微开大一点就出现破音的现状,于是选择来到福建宁德乐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音响升级。车主说,既然要改,我就要改好的。在店家的推荐下,选择了整套的芬朗汽车音响配置。



马自达阿特兹音响改装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处理器 芬朗 DSP6专业音频处理器 一台
前声场 芬朗 SQ-6.5F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SQ-6.5E套装喇叭 一套
低音炮 MTX TN系列超低音 一只
功放 芬朗 AL-75.4四路功放 一台
改装店家 福建宁德乐声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音响




    前声场喇叭选择芬朗SQ-6.5F套装喇叭,性价比高是就是它的一大亮点,SQ-6.5F以其亲民的价格和良好的音色表现在市场热销已久,拥有亲民的价格同时,一如既往地沿袭了芬朗一贯的精良工艺和优异品质,也充分体现了芬朗打造监听级汽车音响的品牌形象。音质相比同价位的喇叭绝对属于领先水准。它倾向于向用户展示温暖柔和的印象,纸质音盆植入羊毛设计的中低音音盆具有重量轻、密度低、刚性强、弹性模量高等特性,丝膜配合特富龙涂层,精心设计的分音器,每个细节都体现出SQ-6.5F独特的魅力。SQ-6.5F,还原性亦有不错的表现,这为营造浑厚、圆润、层次分明的声音特质奠定了基础。



    为了更好的声场,芬朗SQ-6.5F的高音单元采用仪表台位置安装,通过声场高度的提升,从而营造出舞台的高度、宽度、深度,给你身临其境的舞台感。





    芬朗SQ-6.5E,同为芬朗的高性价比,诚意之作。芬朗SQ-6.5E采用特殊纸盆+丝膜球顶高音+顶级钕钢磁路系统+双层铝制音圈,用料讲究,定价亲民,声音特别温和平顺,越听越有欧洲声的味道。对功放也没有苛刻要求,轻松推动。









    芬朗DSP6,被誉为是让高转低下岗的DSP产品,价格适合于90%以上的车主,因为价格实在是优惠;在功能上也拥有大多数的基本功能,足以拥有一个完美的音乐声场。丰富的调试以及技术设置,也让芬朗DSP6专业音频处理器显得更加专业性,受到广大车主的追捧!



    芬朗AL-75.4功放推美国MTX TN系列超低音,搭配的功放功率还是可以推动低音的,只是如果用一台单路功放,功率更足的功放推效果会更好。



福建宁德乐声

    汽车音响成立于2014年7月,经营面积118平米。主营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隔音、原车屏升级等。乐声汽车音响目前在宁德地区是第一家专业从事汽车音响升级改装的店铺,以精益求精,以客为上的态度,引导每位客户,让这区域的车主了解真正的汽车音响,爱好汽车音响。

    经营品牌:阿尔派、芬朗、曼琴嘉利堡、大能等国内外知名汽车音响品牌

    技术总监:翁齐斌
    电话:0593—7199889  15605936977 15880036026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东侨区薛令之路置业小区11号楼17.18号店面

更多推荐阅读:与终端玩转DSP 解读芬朗ONE SUB亚洲名师调音会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276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