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道声马自达阿特兹汽车音响改装尼诺帕克 动心摇滚

  • 2017-09-22 15:1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道声汽车音响11
  • 责任编辑:CarCAV


原车BOSE音响个人主观听感:
缺点:汽车音响声音很细,声音有点杂,高频毛刺多,声音薄,中低频大声点出现失真状态,音量再开大,门板有共振声音出现!
优点:因为车内喇叭分布多,声场的包围感和环绕感比普通的4.0系统要好。
这次音响改装,追求声音全新蜕变,让系统效果锦上添花!满足于车主喜欢听人声流行以及偶尔DJ摇滚下的要求!
安装:所有器材原车位置低调安装,不破坏原车的整体性和美观性,同时,获得最佳听感享受!



N3.2中低音与原车喇叭对比,


N3系列采用厚,韧且轻的发烧级家用音响天然纤维振膜,并加以改良,搭配磁性超强的独家特制铷磁全金属高音,发烧级定制电容等出色的设计选材。


N3.2中低音原位安装的车门钣金原喇叭位上,


推荐阅读:好声音的旅程 厦门道声蒙迪欧致胜汽车音响改装燕飞利仕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道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厦门旗舰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603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