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自我 西安车神马自达阿特兹汽车音响改装Rich

  • 2017-12-28 09:4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陕西车神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马自达阿特兹是一款“内外兼修”的车型。在外观的设计上,马自达阿特兹采用了“魂动”设计理念,U形前脸配合LED前大灯,让汽车的运动感更强。而汽车的底盘采用了创驰蓝天技术,它可以让汽车在使用的时候稳定性和舒适感更强,同时也让汽车的安全性做了一定的提升。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阿特兹主要面向的是年轻一代的消费群体,但原车的喇叭却仅用了6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所以原车的喇叭声音表现并不是特别的理想,这也很难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也在网上看了诸多的改装案例,经过对比之后,车主最终选择了西安车神汽车音响店。

改装车型—马自达阿特兹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Rich 165.2 一套
后声场 Rich 165.1 一套
隔音 Rich 止震板+隔音棉 若干
改装店家 西安车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马自达阿特兹的原车门板单薄,内部的空洞结构较多,汽车在行驶时候风噪很容易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的内部,因此西安车神的改装技师,使用Rich止震板Rich隔音棉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内外三层的隔音处理,从而降低了风噪的传入,从而为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随处可见孔状结构
 

使用Rich止震板和Rich隔音棉对门板做内层做双层隔音处理


门板内层的隔音处理


    汽车的前声场喇叭使用的是Rich165.2套装喇叭,它是一款灵敏性极高的套装喇叭,所以用主机直接推动,也可以带来非常理想的音乐效果。而且Rich165.2套装喇叭的综合表现非常出色,适合用来播放各种类型的歌曲。而后声场使用的Rich165.1同轴喇叭则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从而让音乐的展现形式更加丰富。

门板外层做局部隔音处理


推荐阅读:抚慰心灵 西安车神丰田兰德酷路泽汽车音响改装Rich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西安车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522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