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韵声马自达阿特兹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通透饱满

  • 2020-09-02 10:2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对音乐品质的追求,不仅能够获得更好的音乐体验,也能够提升品味。这位马自达阿特兹的车主很喜欢流行音乐,为了让音乐表现的更加震撼,之前就给车子加装了低音炮。虽然音乐的氛围感更强了,但原车音质不清的问题依然存在。后来通过刷抖音视频的时候关注到东莞韵声汽车音响改装店,发现改装技师的技术和做工都非常专业,自己也想要对爱车作进一步的音响升级。于是便来到了店里,在东莞韵声改装技师的帮助下,为自己的爱车制定了音响的升级方案。

马自达阿特兹音响升级


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厂   一台
前声场 诗芬尼 S60 一套
后声场 禾弦 161 一套
低音 原有   一只
处理器 禾弦 460 一台
隔音 大白鲨双层   若干
改装店家 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技师首先将原车喇叭拆下,满是塑料的质感显得非常廉价,这样的喇叭是无法带来清晰的播放效果的。之后,技师将前声场升级为诗芬尼S60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做工精致、用料精良,在音质的表现上,具有细节清晰、层次分明,原声再现精准的特点。而且喇叭的尺寸设计合理,能够无损安装在汽车原位。除此之外技师还对门板进行了大白鲨隔音升级,给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

原车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陋


对门板做隔音升级、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


喇叭做工精致安装到位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喇叭安装到位


前声场高音喇叭原位安装


高音喇叭安装到位


      在对后门板也做好隔音升级后,改装技师将后声场喇叭升级为禾弦161同轴喇叭。这套喇叭的音质清晰、层次分明,不仅让后排乘客也能享受到好听的音乐,配合前声场喇叭,能够让音乐的听感更加丰满立体,音乐的现场感更强。

对后门板做隔音升级


后声场同轴喇叭原位安装


      最后,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台禾弦460 DSP,能够优化音频信号,提供调音功能。满足车主个性化的听歌风格,并且营造出立体环绕的音乐效果。不仅如此,它还可以充当功放,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

为汽车添加DSP


      【改装效果点评】通过东莞韵声改装技师细致、认真的施工,将喇叭原位无损安装,器材隐藏安置,让复原后的车内看不到丝毫的改装痕迹。而音质的提升却令车主非常惊喜,音乐的细节刻画到位,能够让车主清晰的感受到每一个细节变化。

推荐阅读:东莞韵声雷克萨斯ES200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甜美音色
改装店家: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913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