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粤声马自达阿特兹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令人激情澎湃

  • 2020-09-30 16:4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中山粤声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倾听音乐,能够给我们带来清新、舒爽的感受,是现代人轻松娱乐最主要的方式。这台马自达阿特兹的车主就十分喜欢听音乐,只是原车音响的品质一般,音乐的播放效果很不理想。于是为了提升爱车音响的效果,车主来到了中山粤声进行音响的升级。

马自达阿特兹音响改装


    车主喜欢经典抒情的歌曲,对音乐的品质有着较高的需求。而且对这次音响升级,车主希望能够尽可能的减少对原有线路的改动。面对车主的改装需求,中山粤声的改装技师在对原车音响检测后,根据原车音响的不足,制定了相应的音响升级方案。

音响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歌乐 461 一台
前声场 摩雷 优特声602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玛爱卓 一套
超低音 爱威 V4 一只
隔音 四门伦萨   若干
改装店家: 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给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技师先使用伦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了隔音处理。在此基础上,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摩雷优特声602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4欧姆结构,这使得其驱动起来非常容易,播放出来的音乐也很有质感;高音采用凹型设计,减少了音频信号的物理冲程,使得音乐的保真效果更加出色。

使用伦萨对门板做隔音处理


摩雷优特声602中低音原位安装


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


为喇叭添加丽音圈


    后声场选用摩雷玛爱卓同轴喇叭,这可以保证前后声场音乐味道的统一,也便于后期的调试和维护工作。为了使得其音乐表现更加出色,技师还为其添加了丽音圈。

后声场更换摩雷玛爱卓喇叭


摩雷玛爱卓喇叭


摩雷玛爱卓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针对原车主机音源品质不佳的问题,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歌乐461,它能够优化音频信号,提供更强的功率输出,让喇叭得到优质的音源。而且它还具有精准的调音功能,可以营造出立体的高端听觉体验。

为音响系统添加处理器


    在汽车座椅底部,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爱威V4超低音单元。它的机身超薄,安装在座椅底下也能够避免对原有线路做过多改动,爱威V4具有激情澎湃的低音,让音乐的听感真实、氛围感更强。

超低音安装在座椅底下


    【改装效果点评】专业、认真的做工,让这台马自达阿特兹的音响得到了质的提升,而且复原后的车内也没有丝毫的改动痕迹,车主非常满意,对中山粤声的改装技术赞不绝口。

更多推荐阅读:充分展现魅力 中山粤声本田冠道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006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