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元音改马自达阿特兹汽车隔音升级大白鲨 降噪效果出色

  • 2021-10-14 15:4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元音改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和许多日系车一样,马自达阿特兹舒适性好,省油。但是整体隔音效果较差,汽车在行驶时很容易产生噪声。为了解决噪音问题,车主通过朋友介绍,选择来到西安元音改,进行高隔音升级。

马自达阿特兹隔音升级


    经过检测,技师发现原车的噪声主要有两种类型,一种是汽车自身产生的低频共振,另外一种是外界传入进来的风噪、路噪等噪声。为解决这些噪声,技师使用大白鲨系列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底盘和脚踏位做了隔音处理。

施工位置及材料选择
门板:金鲨JS300
底盘:金鲨JS300+隔音垫+银鲨棉
脚踏位:金鲨JS300+隔音垫+银鲨棉

    原车门板铁皮结构单薄,门板内部空洞结构也非常的多,导致门板处共振噪声较大,风噪也很容易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内部,因此技师使用金鲨JS300,对门板做了双层止振处理,既降低了门板处的共振,也阻止了风噪的传入。

使用金鲨JS300对门板做双层止振处理


    底盘是低频共振的主要产生部位,技师选用金鲨JS300对底盘做止振处理,强化钣金的抗振性;再使用隔音垫做第二层隔音处理,有效隔断共振噪声的传播;最后使用银鲨棉做吸音处理,能将前两层过滤后的残余噪音进一步吸收、消除。

原车底盘隔音措施简陋,降噪效果差


使用金鲨JS300对底盘做止振处理


止振材料用料充足


使用金鲨JS300对脚踏位做止振处理


止振材料贴合严密


    汽车的脚踏位处不仅容易产生共振,发动机舱内的噪声以及前轮产生的路噪和胎噪,也会通过该部位传入到车厢内部,所以技师在使用金鲨JS300,对脚踏位做了止振处理之后,又使用隔音垫和银鲨棉对脚踏位做了隔音和吸音处理,在减少低频共振的同时,也阻止了机械噪声和胎噪、路噪的传入。

使用隔音垫对脚踏位隔音处理


底盘做隔音处理


使用银鲨棉对底盘做吸音处理


银鲨棉用料充足


使用银鲨棉对底盘做吸音处理


【隔音效果点评】大白鲨隔音材料降噪效果出色,技师通过对隔音材料的合理运用,以及精致到位的施工,有效降低了整车的多种噪声,为车主带来了一个安静的用车环境。

更多阅读推荐:http://tune.carcav.com/Volkswagen/T-ROC/202108/82361.html
改装门店:西安元音改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576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