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红日汽车音响——马3音响系统升级魔立方全过程

  • 2012-06-13 14:5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无能为力
  • 责任编辑:admin
  这次升级的是长安马自达3,不是星骋哦,说实话我觉得新款内饰比老款好看,但外形新款真的不如老款来的运动。
好了不说车,还是说回音响改装方面。车主是比较喜欢偏响摇滚一点的风格,但改装价钱也定死在一定的范围,所以只有尽量满足车主,所以做出了以下的方案,这方案性格比很高。用来听一些摇滚或者流行也是不错的。

主机输出:原厂主机输出
前音场:法国劲浪165A1两分频套装喇叭(A1在行内可是名气很高哦,价格不高,但实力不凡,性格比绝高的两分频套装)
后音场:建议过车主后音场可以不改动,可车主说反正都是了,顺便也换了吧,为了让车主省点钱,为车主推荐了魔立方C165V2(这也不一对性格比不错的两分频套装,最近魔立方在业内也是名声大噪)
低音炮:用的是是魔立方C1010300W的超重低音喇叭加全封闭的木箱。对于马3车身只有45多的车身来说10寸的炮已经足够威力了)
功放:魔立方C400.4(四路的输出功放,用来推前音场的A1和超重低音,后音场车主说下次升级做造型的时候,再加电容和功放)
保险盒和线材还有高转低:用的都是嘉利堡
工艺:四个门板喇叭位装上LED灯条和有机玻璃


准备拆主机,走线



正在分类线



原来6*9的纸盘喇叭,拆下来看了,真的有点上不了台面







因为原车是6*9的规格,所以得用木垫圈才能装上6.5的套装喇叭



店家:广州红日汽车音响有限公司
地 址:增城市新塘镇新塘大道中路4号(即新塘客运站对面)
电 话:020-82602821,82789880,82683835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69869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