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途歌汽车音响———马自达3音响改装卡莱

  • 2012-08-13 10:2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途歌
  • 责任编辑:admin
    无损安装所谓的损源自于拆件那过程,即拆一次理论上来说都不如不拆过的好,这是最大的损,这也是我们最重视的一环。 像我们开红酒,如果你没开过红酒,你甚至找不到瓶盖子,不知这么长的木塞在里面要怎么打开。你不知道要用什么工具去开,就算你有工具,你也不懂得去使用。再者,把开瓶器插入木塞的时候,也要讲究方法,注意用力的方向和力度。这样,红酒才能无损地打开。这就是经验的问题,专业不专业的问题。下面这部马自达3音响改装的就是卡莱套装喇叭+卡莱同轴喇叭,无损安装、入门改装首选。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卡莱 一套
后声场 卡莱 一套
店家 途歌汽车影音南海旗舰店
地址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海五路一环跨线桥东侧商铺
电话 0757-81288861 13927744040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马自达3,在法式的浪漫映衬下,马自达3显得更年轻、更时尚,也更富有力量和动感,从其车身上夸张的线条上就可以感受到,马自达3的车主似乎有些不安分的张扬着自己天性好动和不愿服输的英气。


我们知道,在整个改装过程中,【拆车门板】是要下功夫,因为大多数门板采用的是卡扣式的安装方式,要在扣住时拨出来,如果技师不小心或不专业的话,就有可能拆断卡扣造成损坏。这跟技师的专业性和经验有关,如果技师改过这型号的车,知道什么地方有卡扣,知道往哪个方向用力,知道用多大的力去平衡取出,这些现象完成可以避免。


喇叭也拆出来。




店名:  途歌汽车影音南海旗舰店
地址: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海五路一环跨线桥东侧商铺
电话: 0757-81288861 13927744040

更多讨论请点击:
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2735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