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动音符马自达3星聘汽车音响改装升级享音乐之声

  • 2013-04-07 19:2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音悦再现
  • 责任编辑:CarCAV
    马自达3星聘继承了马自达车系经济的油耗,充足的动力,动感的外形让许多车友为之动容。虽是优点多余缺点但车友张先生对于马3星聘的风燥,路噪,发动机噪音实在难以忍受,再加上原车音响又不好开着动感的马3星聘浑身觉着不舒服,所以改装原车音响及全车隔音施工就变得尤为重要了。

    全车隔音降噪包括:引擎盖,  U型槽, 挡火墙,  四车门,  车底板,  后备箱,  后备盖,  翼子板,  车顶棚(含天窗不施工)等多个位置施工隔音。通过全车隔音施工能够明显改善车辆行驶途中的风燥,路噪,发动机噪音,薄弱件共振等多种噪音,提升行驶舒适静谧环境。

    全车音响施工:对于马自达3星聘原车音响的干瘪,高频部分严重缺失,低频发脱,混闷情况,最简单便捷的升级方式就是更换4车门扬声器单元,换上品级好的扬声器。这样前门换成两分频套装,后门换上同轴作为环绕补充,整体音质效果提升较为满意。是一个很棒的音响升级方式。

    当问到张先生为什么会选择我们乐动音符音响隔音店时,张先生说当时在你们官网看到你们店的隔音和音响施工特别的注重细节而且每一步都是那么的详尽到位,比较几家觉得你们做的很专业,只有这样才能将自己的爱车放心交给你们施工。

车门板被拆开后


车门板隔音


尾箱隔音


地板隔音


喇叭边上垫上喇叭圈


推荐阅读:合肥乐动音符起亚K5汽车音响改装升级细节决定音质


店家:安徽合肥乐动音符汽车音响导航 汽车隔音改装专业店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繁华大道长润大厦汽车用品城2栋25 26号(包河花园与马自达4S店交口)
电话:15156076170 曹志  0551—63732489  QQ:1798664734


更多讨论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1893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