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道声马自达3汽车音响改装喜力士提升音乐之美

  • 2014-07-22 11:0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顺德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
    马自达3这款车凭借出色的操控性和不错的动力表现以及年轻化的外形设计,在国内紧凑车型市场一直有着不错的表现。单幅飞翼式格栅,很好的代表了马自达一直以来的时尚特征。本次案例的车主希望能够简单升级音响,对车内的驾驶享受能有提升。通过网络了解到我们顺德道声这家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店,通过网上与我们客服人员的沟通确定了升级思路,前声场使用德国喜力士E62C套装喇叭,有一对丝膜高音,两个分音器,两个中低音喇叭,后声场使用美国钻石CX65I同轴喇叭,高音设计在一个轴心上,也就是在同一个轴心上安装了两个扬声器单元分别负责重放高音与中低音,低音方面由于马三后备箱空间较小,所以就配了一个10寸低音,使用一台芬朗AL460功放的两路来推前声场喇叭,两路桥接推超低音。方案敲定后车主邓生决定第二天从佛山驱车过店进行试听体验以及施工。

改装车型:马自达3


    汽车音响与家用音响最大的区别是:家用音响是在一个固定的环境里进行音乐的还原重播,对于听音空间、喇叭摆位等问题可以任意设计直到满意为止,而汽车音响不同,空间已经限定在一个狭小的驾驶室而且多数时候车都是一个行驶的空间对于行车噪音问题一直都是车主头疼的问题,对于汽车音响更是天敌。因此汽车隔音也是必不可少,一来可以降低噪音,二来提升钣金强度抑制共振噪音。



马三这款车的前门使用的夹层设计,玻璃升降导轨与升降马达都安装在夹层上,这样的设计对于拆装方面是十分有难度,十分考验施工店家的技术实力!



隔音材料使用的是SGS认证环保材料荣茂隔音,主要成分为丁基橡胶。隔音施工完成后敲敲门板,整个门板都感觉扎实了不少。



第二层隔音施工完成。能够有效的密封门板孔洞,从而形成类似家用音响的箱体结构,达到提升音响音质的效果。



    德国喜力士E62C套装喇叭,百分百德国原产,声音方面偏人声。这款喇叭的表现可谓个性十足,高频的表现比较出众,能很好地将乐曲中的细节还原出来,给人一种通透之感。中低频的表现相对来说还算中规中矩,人声的韵味能恰如其分地表现出来,给人的现场感不错。同时在喇叭的解析力和瞬态表现上也可圈可点,体现了喜力士一以贯之的品质表现。

推荐阅读:小改动大提升 顺德道声奇瑞风云2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店家详情请点击:佛山顺德道声旗舰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0486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