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豪马自达昂克赛拉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能量爆发

  • 2017-07-24 11:3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音豪音改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马自达旗下一款A级家用轿车昂克赛拉13年6月底在日本发布,该车采用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进行量产,创驰蓝天发动机采用革新气缸燃烧室设计,燃油喷射缸内直喷技术,进排气可变气门使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全面提升,整车非常富有个性,它的驾驶乐趣和动力总成的匹配成熟度可以说在同级别都难觅对手。

昂克赛拉进店准备改装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昂克赛拉原车搭配6只扬声器,前排使用两分频设计,后排则是全频喇叭,中高频表现一般,而对于中低频及摇滚来说,虽然有低音,而且量也一般,深度不够。根本不能满足平时的听音需求。车主在逛游汽配城时偶遇到上海音豪,看到车位爆满便抱着进去看看的态度进行了解后被其专业性所折服,最后决定在音豪进行音响的升级改装。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伊顿 Pow172.2 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雷贝琴 同轴 一套
线材 正力车福 若干
隔音 StP 若干
改装店家 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昂克赛拉标志性的前脸


改装器材准备就绪


拆开饰盖裸露出的孔洞结构


隔音简陋是门板共振噪音的根源


使用STP隔音材料对前门进行第一层止震处理


    经过了解,发现车主对音乐了解较少,于是上海音豪传达改师傅先是耐心的给车主试听了试音间里的几款音响,边听边为车主讲解不同品牌的喇叭的风格特点,车主对我们的热情很是感激。经过一番试听之后,车主的目光最终停留在了德国伊顿的喇叭上,德国伊顿 Pow172.2 两分频套装喇灵敏度极高,在不加功放的前提下也可以出色的发挥出该有的音质效果,这款喇叭,圆润谐和的低音,清晰明朗的中音,通透亮丽的高音,最终征服了车主 ,为了能使得整车音响效果得到完美的协调后声场选择雷贝琴同轴进行补充,再使用俄罗斯stp航空系列 Stp银卫士进行门板的隔音降噪处理从而为整车音响提供良好的箱体环境,为了能让喇叭再功率传输过程中尽量减少能耗的损失细心的师傅还选用正力车福专业保护辅助线材进行整车改装使用线材。

前门第二层隔音处理增强整车密封性


更多推荐阅读:上海音豪奥迪Q5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与乐同行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990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