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曲同工 武汉乐改马自达昂克塞拉汽车音响改装JBL

  • 2017-11-10 15:3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乐改乌托邦2014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昂克赛拉设计的够时尚,够前卫!运动超跑的设计理念。个人感觉魂动红色是最能突出他的线条的,很像跑车的感觉。高端大气上档次,前脸车头比较长,有动感,回头率杠杠的!!车主是一位年轻的帅哥,可惜的是觉得噪音有点心烦,跟着他这个车也是受累,特意找到武汉乐改专业音响改装店给爱车进行隔音降噪,音响升级。



    来到店里,进行了试听和建议。基本确定了方案。因为店里有台车是大系统要当天交车,所以预约第二天过来进行升级。



    我们改装音响施工前都有一个必走的流程——检查车,对施工车辆进行多项检查。为何会有如此多繁琐的检查?这也是从多车主选择我们的原因,所有施工车辆在施工前与交车前都会有这个检查工作,虽然繁琐但是我们一直坚持着。



    接下来看看原车喇叭门板内部情况及原车喇叭的位置,前声场的喇叭是这样的:纸质音盆、通体塑料盆架。音质就不用细说了



    如果能给爱车做隔音降噪的话,那么就能达到最理想的隔音效果。做隔音,能降低机械噪声、路噪、胎噪、外界噪音控制方面都会起到很好的安静效果。在提升音响音质、提高乘驾宁静舒适度、车厢保温性能、车身强度等方面也会收到最佳的效果。
车主选择的隔音部位是:四门三层,脚踏板、尾箱、轮毂、叶子板双层静森隔音。施工的止振的静森材料都是需要紧紧压实在汽车的铁皮上面,施工部位都是一样的,不是简单的贴上去就行,需要一遍又一遍的滚轮压紧、压实。第二层都是搭配的静森温莎,主要是吸收掉原车的一些高频噪音,和第一层止振材料互相搭配,从而达到减少噪音的效果。





更多推荐阅读:武汉乐改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曼琴 独属自己的Style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武汉乐改Utopia大师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924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