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百佳马自达M3汽车音响改装龙湖 一股魔力的音乐

  • 2018-07-12 11:1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佛山百佳
  • 责任编辑:CarCAV小叶
    德国龙湖TX303三分频有着一股魔力,把肇庆的马自达M3昂科拉车主吸引到佛山百佳来改装音响;车主百里赶来,要求也百般挑剔,要三分频分音层次分明,亮丽清晰,又要各频道饱满充足;根据车主的想法,于是上演了六台功放推三分频的独特改装。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龙湖 TX303三分频 一套
功放1 龙湖 AX3202两路 六台
功放2 AX 1781单路 一台
低音 备胎低音 一只
改装店家 佛山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百佳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德国龙湖TX303三分频安装,为了声场的定位精准,进行了A住倒模安装三分频的中音与高音。


由于器材不少,师傅在后尾箱里做了三层夹板,将德国龙湖六台两路AX3202功放、一台AX1781单路功放、保险座与电容等器材,整齐安装好。


为了不再占用后尾箱空间,低音使用了备胎低音。备胎低音与功放等器材在后尾箱安装的整体效果。


改装点评:
    德国龙湖TX303三分频引无数发烧友折腰,为了达到车主挑剔效果要求,车主与改装师傅商量采用了六台两路德国龙湖AX3202推这三分频,一台功放推一个喇叭,使得三分频各个声音频道清晰甘甜,打出的每一个音都冲劲十分足、饱满丰富。备胎低音则采用一台4500W的大功率功放来推,低音也很有爆发力。整体效果达到了车主的要求,效果很突出,不枉车主跨市前来改装。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