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慈溪尚音昂克赛拉汽车音响改装卡文 好音质

  • 2019-03-11 17:1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宁波慈溪尚音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马自达昂克赛拉是一台高颜值,易操控的家用轿车,设计理念在同级别中有着独一无二的优势,无可替代的造型让不少年轻人梦寐以求。

对于年轻人来说,昂克赛拉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而想要追求好音质的朋友来说,则是需要到专业改装店,如宁波慈溪尚音,升级一套德国卡文喇叭。

宁波慈溪尚音门头照


马自达昂克赛拉升级前准备


昂科赛拉音响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卡文 K60 羊皮高音/一对KYA30中低音 一套
中置 卡文 KYA30 一对
功放 卡文 100.4 四路 一台
DSP 卡文 10路 一台
低音 捷力 10w3 一只
隔音 -- -- 若干
改装店家
宁波慈溪尚音汽车音响定制中心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喇叭升级前,要先进行四门隔音处理。前声场德国卡文音响针对赋有生命力的真实回放,让听者理解到音乐的感性之美,与一般很机械化的音乐元素或者死板的结像刻画不尽相同,务求产品更能让不同品位的用户都受到熏染。



值得一提的是, 一套K60 羊皮高音用上脱脂技术和真皮边技术,以纯羊皮边打造出3英寸频宽达到60Hz-20kHz的全音单元技惊四座。纯手工打造的音响更是造出发烧友惊叹的音效还原效果。







前门喇叭





后声场使用德国卡文同轴喇叭,有利于维持音乐风格的统一性。





全套喇叭由德国卡文10路DSP和卡文100.4 四路功放推动,大功率支持,更有利于表现出更高水准的音质。

评价:德国卡文赋有生命力的真实回放,再加上的卡文功放的支持,可以让每一个音符发挥出极至的音质效果,如临音乐厅,极度完美还原了音乐本色。

推荐阅读:宁波慈溪尚音本田杰德汽车隔音改装中道 真实案例
改装店家:宁波慈溪尚音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537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