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乐声马自达3汽车音响改装PASS 提升听音体验

  • 2021-08-09 14:0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车乐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很多车主在驾驶车辆的时候,总会觉得有噪音的出现,汽车噪音已成为影响驾车环境的主要因素。随着车主对用车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不少车主开始关注汽车噪音的问题,汽车噪音逐渐受到重视。车主觉得车辆四门门板共震共鸣的噪音,在高速行驶时车和风摩擦产生的风噪,很不顺心,决定升级汽车音响中的四门三层隔音再安装一台箱体低音炮放在后尾箱。



马自达3昂克塞拉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低音 PASS Q8低音炮 一只
隔音 大麦 四门三层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广州车乐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门板的隔音措施欠缺、密封不严,导致了严重的风噪噪音,因此技师使用大麦隔音+吸音棉对门板及饰盖进行了三层隔音处理,良好的密封性将门板包裹严密,有效的抑制了门板的振动,并将风噪阻隔在外,而且也为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











其实如今很多车载音乐的效果都不太理想,难以满足音响发烧友们对音乐的聆听需求。汽车音乐很多时候只需升级一下,就能享受品质生活,过上优雅人生。


推荐阅读:广州车乐声路虎神行者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纯粹原音
改装店家:广州车乐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540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