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雨后初晴马自达5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震撼耳帘

  • 2016-07-06 10:3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摩雷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人们对汽车音响的品味都是一点一点培养出来的,马自达胡先生原本是一个对汽车音响要求不太高的人,但他看到周围有好几个朋友都改装了自己的汽车音响,心动之下的他也跑到了苏州雨后初晴汽车音响店为汽车做音响升级工作。

前来苏州雨后初晴进行音响改装的车辆源源不断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摩雷 602两分频套装 一套
改装店家 苏州雨后初晴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因为是第一次给汽车做改装所以车主不太希望汽车的外观有太大的改变,但同时又希望自己的汽车音响品质尽可能的更动听一些,根据车主的需求苏州雨后初晴为车主选择了一套以色列摩雷玛魅声602两分频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频采用了混合磁系统驱动,使得低频效果更加生动,还原度更高,给人一种超强的震撼感觉。

马自达5车主慕名前来苏州雨后初晴进行音响改装


即将使用的器材与隔音材料合影


原车喇叭质量略显简陋


摩雷玛魅声602中低频单元


    以色列摩雷玛魅声602两分频套装功率损耗相对来说也比较小,直接用主机推动没有任何的问题,但其最终输出的效能却要比原车的喇叭高出好几倍,用户能够听到更加高亢亮丽的高音以及更加饱满有力的中低音音响品质。而这些都是原车喇叭所无法做到的。

摩雷玛魅声602中低频单元安装效果特写


摩雷玛魅声602中低频单元安装效果特写


    为了保证汽车音响的品质,苏州雨后初晴的改装技师不仅对汽车门板做了认真的隔音处理,同时还使用专业的检测工具对中低音单元的相位做了检测,保证声场喇叭始终处在一个最佳的工作状态,音响升级完成后试听效果确实让人有种说不出的惊艳。

中低音相位检测


最后是摩雷玛魅声602高频单元的安装效果图


推荐阅读:苏州雨后初晴福特蒙迪欧致胜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质感音效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908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