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入人心 南充香车坊马自达6汽车音响改装8音度

  • 2016-10-10 15:3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译宝科技
  • 责任编辑:CarCAV
    开车是一件非常辛苦也非常无聊的事情,所以人们都喜欢在开车的时候听音乐放松一下,但是让马自达6的车主郁闷的是原车的音响系统品质太差,播放出来的音乐根本找不到任何的感觉,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车主驾车来到了南充香车坊音改为汽车做音响的升级工作。

整车与产品合影


    经过改装技师专业的检测发现造成马自达6的音响品质较差的原因主要是原车的主机做工较差,所以其播放出来的音源当中经常会有一些杂音或者会出现相位缺失的情况,因此南充香车坊音改的改装技师就为汽车添加了一台8音度X2S音频处理器。它能够智能优化音源,使得音源更加的纯净、细腻。

8音度具有专用线束,不用剪线,直接与主机对插


8音度安装完成后放在汽车座椅底下


    8音度X2S不仅能够优化音源,它还能够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调音处理。和8音度配套使用的还有一套专用的电脑调音软件,它有丰富的调音功能,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听音喜好来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精准的调音处理。从而让汽车音响能够满足车主个性化的听音需求,改装完成后马自达6的车主特意找了一首自己喜欢的歌试听了一下效果,当时车主就被震撼到了。

8音度与主机连线后进行调试


8音度具有专用调试软件,连接电脑可进行精准调试


更多推荐阅读:南充香车坊影音改装中心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南充香车改坊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001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