饱满有力 广州新塘城市猎人马自达6汽车音响改装阿尔派

  • 2017-03-18 15:3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新塘城市猎人
  • 责任编辑:CarCAV
    音响就是一个车的灵魂,好音乐可以给心灵洗涤,解除驾车过程中产生的疲劳感,给枯躁的驾驶增加更多色彩,感受更美妙的驾乘乐趣。怎么样的音响系统才算是好的系统,综合起来就是适合自己的音响系统,听着舒服那就是好的系统。想要心情放松,不仅听音乐可以缓解,在安静的驾驶环境中同样能得到缓解。汽车隔音目的不仅是让发动机等噪音止于咆哮,更要在舒适的空间里,给车友营造出湖面一样的安宁与静谧,听歌耳语、自由自在的环境。

本次升级的车型:马自达6


本次升级的器材:阿尔派148


    在ALPINE设计理念中,有三个基本元素。
一、音质:要求音乐的表现达到最高的精确度;以及超高动态音乐表现;超低噪音的产生;低音快速有劲、Q度十足;以及高稳定度。
二、音场:利用高科技的尖端数字科技,达到可以控制不同媒体、系统以及音响最佳化的表现。
三、音像:利用高科技的处理,让精准的的音像、空间感、深度感充分的展现。

    阿尔派148主机能轻松简单的调节低音部分并使声音保持平衡。 3段参数EQ,低通滤波器,超重低音控制和内置功放管理,这些调整功能能够使你喜欢的歌曲或流派得到细微的调节。

推荐阅读:我懂你的特别 广州新塘城市猎人丰田威驰汽车音响改装FOCAL
改装店家:广州新塘城市猎人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471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