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金手指马自达6汽车音响改装力量 激情似火

  • 2018-01-25 09:2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柳州汽车音响店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马自达6内饰设计配色方案采用了黑色内饰在营造运动氛围的同时,也变得更为耐脏耐用。迎合内饰配色的改进,中控台面板及内饰装饰面板怎采用了哑光质感的拉丝面板,空调出风口、门把手上的包边装饰条,则将细节表现突出,采用了镀铬装饰,更显精致。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马自达6有着卓越的操控性能,但是在娱乐配置上原车使用的喇叭配置也是该级别的车型常见的配置。但为了节约成本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加之原车的音响系统工作环境也比较恶劣,从而使得原车主机播放出来的音乐十分粗糙,毫无音乐美感可言。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柳州金手指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改装车辆-马自达6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力量 6210 一套
后声场 顶级 602同轴 一套
超低音 力量 10寸 一只
功放 力量 60.4四路 一台
隔音 安博士 舒宁 若干
改装店家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安博士舒宁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之后,柳州金手指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都替换成了美国力量6210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音盆耐冲击、耐疲劳、能持久工作不变形,以及高度防燃防水的优秀性能表现,采用专用的对接端子,安装简单,这对音乐的还原度也更高,后声场则采用了顶级602同轴喇叭进行替换,从而让中音部分收放自如,声音细腻。为了增强音质的真实感以及立体感,改装师傅则采用了美国力量10寸超低音进行补充安装在尾箱,最后添加一台美国力量60.4四路功放对各声场喇叭进行推动,起到保证声场喇叭功率输出稳定的作用。

原车门板单薄的铁皮


门板内层止振处理


前门板隔音效果展示


后门板隔音效果展示


推荐阅读:抒情好歌 柳州金手指福特蒙迪欧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店家详情请点击:柳州金手指一站式汽车服务中心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756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