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车乐汇马自达6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音乐的魔力

  • 2018-07-31 11:1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泉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
    马自达6阿特兹是一汽马自达推出的一款中高轿车,凭借着非凡的外观和出色的操控性能,马自达阿特兹曾获得过“弯道之王”的称号。除此之外马自达6阿特兹还拥有超高的安全性能,宽大的驾乘空间以及精细的作用。是很多消费者喜爱的车型。

改装车型马自达阿特兹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马自达6阿特兹的原车仅用了6个声场喇叭,而且原车音响系统配置也不是特别完善,这导致原车音响系统的声音表现非常的差,根本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泉州车乐汇,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升级和完善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解码器 野兽 S4 一台
前声场 摩雷 602 一套
功放 诗蔓 HP4100 一台
超低音 诗蔓 SD-102 一只
改装店家 泉州车乐汇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主机的解析力不高,功率也仅有15W左右。为解决原车主机的这些问题,泉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为主机添加了一台野兽S4解码器,以使得音频信号更加完美。而诗蔓HP4100功放的添加,则让音乐的功率供给更加充足,从而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改装前的准备工作


整体改装器材合影


低音单元展示


原车位喇叭安装


整体安装效果展示


    车主在平时很喜欢听人声,所以泉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摩雷优特声602套装喇叭,它做工精细、用料充足。而且具有一套摩雷独有的人声还原系统,可以将人声部分给真实完美的表达出来。为使得低频部分的下潜力度更深,泉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还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诗蔓SD-102超低音单元。

摩雷优特声602细节展示


高音单元更是用料充足


诗蔓HP4100安装展示


野兽S4安装在座位底最大限度的节省空间


诗蔓SD-102安置于尾箱


泉州车乐汇门面照片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车主特意挑选了几首人声类的歌曲试听音乐效果,汽车音响系统对人声部分的还原度很高,哪怕是歌者的轻微换气都听得一清二楚,让人感觉歌者就在自己对面唱歌一般真实。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泉州车乐汇汽车影音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